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兄弟之Men's Talk(二)
2008/09/21 14:37:54瀏覽1017|回應5|推薦31

續上篇:三兄弟之Men's Talk(一)

QOO 說:好好玩呀(加註:魚小松本周去澎湖玩)

Devin: 說:叫誰玩啊?(加註:叫你去澎湖好好玩)

QOO 說:叫你啦

Devin: 說:不就是玩水嗎(加註:有沒遇到比基尼辣妹~~)

QOO 說:雖然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買,不過我還是怕你買,不要買發糕給我(加註:深坑老街的黑糖糕也還不錯吃啦)

Devin: 說:你不喜歡吃哦

QOO 說:我要換小卷
QOO 說:哈~~

Devin: 說:小卷片嗎(加註:魚小松,我的名產咧?!不然也寫張明信片給我)

QOO 說:發糕有什麼好吃的

Devin: 說:很多人指名要發糕咧

QOO 說:是小卷片或魷魚絲沒錯,不要真的帶小卷回來捏
QOO 說:就感覺跟發糕一樣咩,那我幹嘛不去吃發糕
QOO 說:感覺不出來說,這種東西為什麼在澎湖算特產

Devin: 說:好啊 小卷片好了
Devin: 說:我也不知道 大家聽到我要去 就說黑糖糕

QOO 說:對呀,特產,只是~~個人感覺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背景(加註:請愛用估狗大神)

小龍 說:真好(加註:被冷落很久厚!哈哈)

Devin: 說:又在好三小

QOO 說:嘿呀,是在好個屁哦(加註:大哥跟二哥未免也太有志一同了吧!一個好三小,一個好屁,你們應該要去hate抒發一下的)

小龍 說:要去澎湖玩啊

Devin: 說:你也要去大陸玩啊(加註:XD..大陸好玩嗎?)

QOO 說:你也要去屏東玩呀(加註:屏東好玩嗎?)
QOO 說:你…你…你也要回家上網跟女生玩呀
(加註:聊得開心嗎?)

Devin: 說:我有個正姊朋友 她在急著銷出去啦
輕熟女 很可愛,生活圈沒有什麼帥哥 所以希望多認識一點不錯的男生,條件不多 很容易
她想徵個輕熟男喔,28~30出頭為佳,人品不錯是她的重點,人好體貼想必這是各位板友都有的條件
這位不錯的男生要身高177以上,既然是來徵友 就該讓女生坦白的說她想要的條件
重點要是個身高177的好男生 自認是好男生的才來喔

Devin: 說:哇 徵177耶
Devin: 說:真敢
Devin: 說:女生163/53 身材標準。在社福團體工作 天啊 真是有愛心,工作穩定 經濟自立,休閒娛樂是學語文和學跳舞
Devin: 說:再多的描述 不及一張照片,請確定自己絕緣再點,
http://xxxxxx.com/6kznex
Devin: 說:正姐一枚(加註:你都說是正姐一枚,不會去留言哦)

QOO 說:昨天不是有個15x徵174

Devin: 說:你也會去看o2 哦
Devin: 說:我以為只有我會看
(加註:魚小松你不要每天在ptt沉淪,真的會變阿宅哦)

QOO 說:我的blog都當了,只能到處逛(加註:不然來udn開一個呀~~)

Devin: 說:又當了 為啥

QOO 說:靠,那裡正,瓶子嗎(加註:大哥有狠到哦)
QOO 說:哇丫哉,xuite當了~~

Devin: 說:懦夫救星
Devin: 說:我覺得我同事是故意寄給我看的
(加註:魚小松你眼光那麼高,寄給你看也沒用呀)

QOO 說:我逛的板可多了,o2、台灣自助旅行、登山、笨板、熟板、單親家庭、單身、火影、海賊、美食、分享
QOO 說:附加,三台板、青春點點點板、水瓶板、恨板、八卦板

Devin: 說:單身?
Devin: 說:這是什麼版
(加註:魚小松也適合去的版)

QOO 說:快樂單身板

Devin: 說:就說你愛飄泊(加註:演起來了咧)

QOO 說:囧rz 我是進去學習怎麼單身還保持快樂(加註:是厚,好好加油)

Devin: 說:那你應該介紹你的好朋友去啊(加註:XD)

QOO 說:你說搞曖昧的那個嗎(加註:ㄎㄎㄎ)

Devin: 說:對啊 不然咧

QOO 說:他不可能的呀,他全身上下就是散發沒女人不快樂的氣息(加註:嘖嘖嘖)

小龍 說:會嗎
小龍 說:你們明明說我一直都很充實的(加註:冏rz)

QOO 說:一整個感覺就是沒女人會死的樣子

小龍 說:你們明明說 沒有女生 我過的更好的

QOO 說:你是過的更好,不過你不滿足呀,一定要有女人才滿足(加註:呃~~呵呵)

Devin: 說:I agree with you..(加註:XD)

QOO 說:ya~~

小龍 說:不是吧

Devin: 說:看起來他現在還不滿足啦

QOO 說:當然啦,以他的習慣是先擺一個在身邊

Devin: 說:也不管適合不適合
Devin: 說:先擺一個佔佔位置也好
Devin: 說:反正會跟別人搞曖昧
Devin: 說:這樣有點在騎驢找馬的意思耶
(加註:繼續翹腳看戲)

小龍 說:…

QOO 說:快~~證明她很適合

小龍 說:嗯
小龍 說:很適合(加註:哪裡適合呀)

QOO 說:看得出來,是硬湊的

小龍 說:認識還不深咩

Devin: 說:認識還不深 你一個人在發春什麼(加註:春天太早來囉)

小龍 說:不知道
小龍 說:不能單戀哦

Devin: 說:可以啊 這種事又不是你做過(加註:魚小松也常常單戀耶)

小龍 說:也是
小龍 說:根據我失敗 N 次的經驗(加註:N次是幾次)

Devin: 說:不用算你失敗幾次啦

小龍 說:對呀
小龍 說:那種深深的痛苦
小龍 說:給我一個人承受就好了(加註:感覺胃不太蘇胡)

Dvin: 說:m~ 我的那句話是我不想聽你鬼話(加註:贊成贊成)

QOO 說:是那種隨隨便便看到就追的痛苦嗎(加註:噗~~)

Devin: 說:噗茲~ 我笑了(加註:噗~~)

小龍 說:追不到
小龍 說:追不到還笑
小龍 說:有沒有同情心呀(加註:這也要同情心哦!那看到魚小松的情況我不就要哭很久了...XD)

QOO 說:對咩,有什麼好笑的,雖然二、三個星期前,他也跟我說過,下一段感情要慎選
QOO 說:所以~~我們要發起~~不大便的運動
(加註:這是啥鬼)

Devin: 說:嗯~ 我推 下一段感情要慎選(加註:真的要慎選哦,女神是別人的花,不要亂採)
Devin: 說:不大便?

QOO 說:......看的出來你又沒看過了

Devin: 說:沒看過

QOO 說:台製監獄風雲,由廖峻、曾志偉主演

Devin: 說:沒印象(加註:我也沒印象)

小龍 說:要慎選呀
小龍 說:她真的很好(加註:哪裡好)

QOO 說:講不出那裡好的很好?(加註:哈哈)

小龍 說:很傳統的女生(加註:這是啥形容辭)

QOO 說:嘸對哦,不能因為人家有結婚的打算就說是優點吧(加註:蛤?!)

小龍 說:至少 他準備好了
小龍 說:小馬哥也準備好了(加註:小馬哥沒事也中槍~~)

QOO 說:所以說咩,她沒準備好咩(加註:小馬哥沒準備好,所以她也沒準備好)

小龍 說:很傳統(加註:很傳統~~XD...民國幾年的傳統呀?七年級的傳統、四年級的傳統)

Devin: 說:很傳統 這是什麼形容詞(加註:不能同意魚小松更多)

QOO 說:可以接受一夫多妻?(加註:Qoo想要一夫多妻?)

小龍 說:就是一個乖乖的女生啦(加註:我也是乖乖的女生)

Devin: 說:男生說什麼就是什麼 不會反抗 很傳統(加註:這年頭有這種女生嗎?)

小龍 說:而且 很有內涵的一個女生(加註:從哪裡看出來的)

QOO 說:對呀,很少人用「很傳統」來說這是人家的優點

小龍 說:說話也很妙(加註:哪裡妙呀?)

QOO 說:這樣說說就算囉,不用舉例的哦

小龍 說:就是難得遇到說話很有內容的女生啦
小龍 說:不會很無聊
小龍 說:而且 感覺很照顧別人(加註:我也很會照顧陳先生哦~~照三餐打)

QOO 說:這樣說說就算囉,不用舉例的哦,誰知道是不是你色心起,所以跟人家一直聊(加註:哈哈哈哈)

Devin: 說:很有內容是指 -> 對啊! 你跟我一樣耶 喜歡音樂
Devin: 說:你說 我假日喜歡出去玩 他就說 對啊 我假日也喜歡出去玩
(加註:我也喜歡音樂,假日也喜歡出去玩哦,80%的人都這樣好咩)

QOO 說:我只有交過二個男朋友
QOO 說:只有你跟我最契合
(加註:那我可以說:「我只有交過陳先生一個男朋友,只有陳先生跟我最契合」,陳先生:「關我屁事,為啥講到我..冏rz」)

Devin: 說:你說 我覺得晚上的天氣很好 他就說 對啊 南部的天空也是

小龍 說:不是

Devin: 說:對啊 我從來沒想過在網路上可以遇見個性這麼像的人(加註:噗~~XD)

小龍 說:就聊天的內容 很妙語如珠的感覺(加註:下次錄音分享一下)

QOO 說:一個大人家五歲的人說對方很照顧人…這社會是那裡有問題呀(加註:這個社會有問題很久了)

Devin: 說:直到遇見你

小龍 說:感覺他比我成熟
小龍 說:不知道是不是當老師的關係(加註:冏rz...)

Devin: 說:是指講話都會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意思嗎(加註:魚小松你是來亂的是吧)

QOO 說:........你那一個女朋友沒比你成熟

Devin: 說:噗茲 我笑了(加註:哈哈哈哈哈哈)

QOO 說:叮叮噹噹(加註:大哥跟二哥比較麻吉哦)

小龍 說:是說我幼智嗎 ^||(加註:mmmmm......)

QOO 說:是說這社會有問題是不是~~大學生的教育不能等(加註:看大學生了沒就知道)

Devin: 說:到德國真遠(加註:這樣也能接梗...好冷)

QOO 說:當一個卅歲的男人說,一個小他五歲的女生比他成熟…為什麼我會有西門町怪叔叔的畫面出來(加註:XD)

Devin: 說:因為你朋友是啊

小龍 說:是真的
小龍 說:他有那種媽媽在照顧小孩的感覺(加註:幾歲了呀?)

QOO 說:...卅歲的巨嬰(加註:好可怕)

Devin: 說:噗 我又笑了 我覺得有好圓的感覺

小龍 說:嗯 所以她是好女生(加註:蛤?!冏rz)

QOO 說:聽你形容的,很沒有特別

小龍 說:對我來說 很特別

QOO 說:你確定不是因為有缺額就隨便找個認識的來補嗎

小龍 說:不是咧

Devin: 說:推: 你確定不是因為有缺額就隨便找個認識的來補嗎
Kaye : 說:推: 你確定不是因為有缺額就隨便找個認識的來補嗎.(有對齊厚)

QOO 說:只有一個,不能推爆

Devin: 說:好想看藍爆的感覺哦

QOO 說:感覺是
QOO 說:話說,你有五歲控是不是

小龍 說:?

QOO 說:把到了我一定要問她說,她是不是有大叔控

小龍 說:控?(加註:我是坂口憲二+鋒哥控)

Devin: 說:把的到嗎

QOO 說:你在懷疑誰(加註:魚小松你怎麼會懷疑咧)

小龍 說:很有難度

QOO 說:不容置疑

Devin: 說:對吼 我忘了他是小龍
Devin: 說:不好意思啦 我還以為是我
Devin: 說:想說這團體以前都是我最出風頭的說
(加註:以前是啥時?!10年前)

小龍 說:…
小龍 說:演完了沒

QOO 說:沒人在演呀

Devin: 說:他不懂那種從雲端跌下來的失落感(加註:形容給他懂呀)

QOO 說:那種進度超前還在裝的人才是演

Devin: 說:推: 那種進度超前還在裝的人才是演
Kaye : 說:推: 那種進度超前還在裝的人才是演(推上癮了)

小龍 說:說不一定不久後我就掉下來了

QOO 說:囧rz 進度超前,連意見都不屑聽了
QOO 說:囧rz 平常還那麼恭維我,虛情假意


全文完畢,謝謝收看!有問題,魚小松請自己來補~~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2236093

 回應文章

QOO
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2008/09/24 01:15

(羞)早知道會播出來,我就幽默一點…

吼,不大便運動出處是「報告典獄長」,還有張菲、胡瓜、鄭進一呀,
另外「我只有交過二個男朋友,只有你跟我最契合」,這是出自於一個多月前O2兄弟相認事件呦!

最後,peace,我們是不動刀動槍的,至少在手斷了之後的這段時間…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
2008/09/22 22:18

令人不敢發言ㄉ兩篇..怕亂講應該會被你們扁吧!



小小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長喔
2008/09/22 08:26

看不大懂啦...


Devin
打錯字
2008/09/21 17:49
是前陣子  不是前輩子

Devin
到德國真遠
2008/09/21 17:48

你以為我是亂接梗嗎?

到德國真遠是指某幾間大學 (前輩子因大學考試成績很紅的那幾間)
稻x
x德
x國
真x
遠x

共五間學校 --> 所以叫 到德國真遠 = ="
人家我們龍哥還真的是這五所其中一所咧..


人家我們的對話都會包括了時事 (O2 事件)、新聞、電影,嗯~
還有八卦....

Kaye Tzeng(shtzeng) 於 2008-09-21 20:08 回覆:
我還以為你接的是叮叮噹噹咧,然後就接到德國去,原來是這樣!冏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