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都無法取代
2008/09/17 14:52:07瀏覽641|回應2|推薦26

昨晚九點多打電話回家,家裡的電話響得有點久,接通後,話筒那端傳來的是媽媽略帶鼻音的聲音。

以為媽媽感冒了,結果媽媽說她頭痛很不舒服,問了情況後就趕緊掛了電話讓媽媽休息,但腦袋裡是一堆有的沒有念頭,心裡是無止盡的擔心;想著今天中午吃飽飯要打電話問媽媽有沒好點。

到了該睡的時間,腦子雜亂的運作著,無神論的我開始祈禱,不管是耶穌基督、觀世音菩薩或佛祖,我誠心祈求,只願我的父母都能平安健康。情人的愛也許有一天會消逝,或許會轉化成另一種愛,但親情卻是永遠也無法取代。只希望父母健康,其餘的什麼都不敢想~~

中午吃完飯去幫同事買便當,袋子裡的手機作響,原來是媽媽打來的電話。跟我說她沒事了,好像是昨晚洗完澡馬上又蹲低洗衣服才會頭痛,叫我不要擔心。果然是母女連心,都記掛著中午要打電話給對方;只是怎可能會不擔心呢!偷偷紅了眼眶,口氣強裝鎮定,因為我得要表現的更堅強才行。

深深牽掛的愛,什麼都無法取代....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2226700

 回應文章

Shireen離家出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半夜奪命追魂call,別來!
2008/11/06 16:25

最怕半夜奪命追魂call!那種心驚動魄,就快被折了半條命的憂心真的是承受不住!

還好,截至目前為止的幾通半夜鈴響都是些白目人,搞不清楚時差,想到就call!

經曉以大義後,已經很久沒發生這種讓人連接通電話也會冒冷汗白目事件了!


出走。不是離開,而是休息
www.shireen.tw
Kaye Tzeng(shtzeng) 於 2008-11-10 20:08 回覆:
我也超怕半夜的電話,唉!

卡蘿
生女兒最好
2008/10/16 01:10

好感動喔
想到這陣子為了結婚的事
常跟媽媽意見不見
嗚    媽我還是很愛你的

擦乾眼淚,我知道啦!應該回家親口跟她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