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山日本料理
2008/08/20 11:48:41瀏覽3134|回應2|推薦24

我原本8/18當天就想要去吃這間石山日本料理,但好人陳先生因為敗完相機大失血,又走了太久的路,就說他沒力,改天再去試。但我昨早寄了一篇石山日本料理食記給陳先生,結果下班前,陳先生傳msn來說他要去吃石山。XD.....連兩天吃好料是怎樣哩,荷包元氣大傷哦!

見面後~~

我:「ㄟ……你是認真的嗎?你是開玩笑的吧」

陳先生:「哪有哇~~因為是偉人生日所以要慶祝呀!因為Around 30,所以要慶祝3次!等到Around 40就慶祝4次咩」

我:「等到Around 40就不想慶祝了啦,就要躲起來哭了。」

我:「是不是因為你昨天沒吃到豆皮壽司,所以才又想吃日本料理」

陳先生:「哪有哇,就想說沒吃過吃吃看咩!而且Around 30要慶祝3次,明天還有1天咧」

我:「明天吃路邊攤啦,哪有連三天吃這麼好的,會沒錢~~」

為了避免重蹈四號公園繞一圈的覆轍,所以我們還是騎摩托車去吃了!晚餐不提供定食,所以我們全都單點。


這是陳先生點的鮪魚生魚片,我因為怕又拉肚子,只有吃1片,肉質感覺比昨天的軟。
而且有放冰塊,感覺比較新鮮!這次吃完還真的沒拉~~


陳先生點的豆皮壽司,裡面還有包海苔,不錯吃!陳先生還外帶一份回家哩


陳先生的鰻魚飯,鰻魚不錯吃,不過陳先生說漬菜有點鹹,飯太少。因為他是大飯桶,所以對白飯的需求很大呀!


我點的鮭魚蒸飯,也是漬菜太鹹,飯量還蠻少的。


熱炒時蔬,陳先生被胡椒辣到咳不停!除了蒜頭太多、份量少了點,不然還蠻推的。


小捲,好吃!如果再去,應該會再點啦!


點心!好吃,好想再續一盤!

這家店是我在中和吃過覺得比較推薦的一家,不過服務態度實在要加強。雖然有收服務費,不過只來倒茶2次~~

註:>""< 照片我開了小花模式,結果忘記變焦,好笨哦!而且不敢一直拍,因為陳先生看起來很想快點開動呀!

總之~~這兩天都很開心,除了中華隊打不好讓我有點傷心啦!不過今晚不用再慶祝第三次了啦,吼,留著錢到日本再來吃啦!哈哈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2146370

 回應文章

binary
用力吃大餐
2008/08/20 22:53

Kaye 不錯喲   連吃了兩天的大餐

明天再去吃啦   免得你又哀哀叫說從壽喜燒後就沒吃過大餐了

趁這次的機會把上半年沒吃的都補回來

Kaye Tzeng(shtzeng) 於 2008-08-21 14:07 回覆:
沒有要再去吃大餐了啦!要也是等某人9月生日哩

小小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卷
2008/08/20 14:20
烤小卷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啊~
Kaye Tzeng(shtzeng) 於 2008-08-20 21:32 回覆:

嘿~~真的還蠻好吃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