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是颱風惹的禍
2008/07/20 21:28:55瀏覽861|回應4|推薦45

上周五本來要回家的,結果因為卡玫基來襲,打亂週末的計畫;本來的高鐵初體驗也只好延期了,打了電話回家問問家裡真是有災情,幸好沒事,但希望受災戶能快點回復正常生活,罹難的民眾也能快快安息!

打完電話後~~

我:「我媽說她想我這周會回家,就去市場買水果順便拜拜用;結果買了很多香蕉,沒想到颱風來了,交通大亂,她現在有點頭痛買這麼多香蕉不知道怎麼辦?」

陳先生:「你媽媽以為你是猴子哦,不然幹嘛買這麼多香蕉~~」

我:「@#$%^&*」
心裡暗想還好他沒這樣說:「你媽媽以為你是猴子哦,你明明是隻豬」XD...;不然又要發生更嚴重的家暴了。

我:「啊我們家的人就很懶咩,吃香蕉又不用削,只要剝皮就好了呀」

陳先生:「這麼懶,你們家的水果只有香蕉,你們一家都是猴子哦!」冏

切~~你自己的水果不是只有芭樂嗎?你這隻只吃芭樂的大笨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2061402

 回應文章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水果
2008/08/01 11:02
懶人水果 : 葡萄 櫻桃 蕃茄 李子 桃子 楊桃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蓉妹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葡萄好好吃~~
2008/07/25 13:21

...

去年的此時葡萄比櫻桃貴...就都吃櫻桃比較多...

今年的此時櫻桃比葡萄貴...就都吃葡萄比較多...

170元有6~8串 ~~~ 超讚的啦~~~


Kaye Tzeng(shtzeng) 於 2008-07-25 14:30 回覆:
我最愛水梨啦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喂~我也常吃芭樂ㄉ
2008/07/21 22:07
還好最近沒常吃了
Kaye Tzeng(shtzeng) 於 2008-07-22 09:18 回覆:
硬的芭樂比較好吃啦,軟軟的吃起來有點噁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女兒也只吃香蕉和蘋果
2008/07/21 18:13
難怪皮的像猴子!
Kaye Tzeng(shtzeng) 於 2008-07-22 09:18 回覆:
香蕉跟蘋果也是我最愛的水果之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