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益】幫助二崙鄉的鄉村小朋友 看到希望
2008/03/05 16:48:10瀏覽489|回應1|推薦23

原文:支持公益活動 幫助二崙鄉的鄉村小朋友 看到希望

由ㄧ位返鄉服務的神經外科醫師 程萬春醫師大力發起

程萬春醫師回到二崙家鄉服務後,發現隨著城市的蓬勃發展,台灣的城鄉差距愈來愈大我們不得不憂心這樣的結果會讓很多成長在鄉村裡的孩子因為環境的因素,漸漸喪失接觸藝術的機會……

當程萬春醫師看過紙風車兒童劇場表演後,覺得有責任,並且一定要讓鄉村裡的孩子也看到精采的演出。

紙風車兒童劇場是由民間自發性捐款贊助,贊助人可以自由選擇想要贊助的鄉鎮,當捐款金額累積達35萬時,紙風車兒童劇場會來表演。

目前二崙鄉贊助金額已經有13,180元了,我們發起小額捐款(200~500), 一起讓愛傳出去,期望紙風車兒童劇場表演能到二崙鄉表演,讓我們一起為孩子們實現夢想。

謝謝大家的愛心

 捐款方式:

1.刷卡:請至網站下載直接填寫捐款單。

2.郵政劃撥捐款:◆劃撥帳號:19688002  ◆戶名: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請註明贊助鄉鎮)

3.ATM轉帳捐款:◆匯款銀行代碼:007(第一銀行)  ◆匯款帳號:172-10-109769

(ATM轉帳捐款後請與紙風車連絡02-23926170告知贊助人姓名及贊助鄉鎮)

http://www.319kidsmile.org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您可以從網站中查詢二崙鄉捐款名單及累積金額)

二崙鄉捐款資訊 http://www.319kidsmile.org/old/list/YunlinCounty.htm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1669281

 回應文章

棉花糖
ㄧ起來幫忙
2008/03/13 08:18

二崙鄉真的是一個 出產西瓜的鄉村~ 想到就流口水

小朋友非常希望看到都市的兒童劇團

希望大家可以幫助二崙鄉 二崙鄉加油!

*毎年都會有西瓜節喔  大家可以來走走 大口吃西瓜(免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