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華夜市踩到地雷店 梅喜屋日式素食料理
2006/01/12 23:15:55瀏覽21332|回應14|推薦34

昨天跟老大去樂華夜市吃晚餐,因為老大說外帶「梅喜屋日式素食料理」的豆皮壽司當今日的午餐,我們就順便在那吃晚餐。

點了一個咖哩飯(50元)、關東煮(50元)、味噌湯(30元),我的關東煮來的時候,老大已經喀掉一半的咖哩飯了。(題外話:跟老大吃飯壓力很大,常常只吃了三分之一,他已經吃飽在等我了。老大的痞子同學說老大吃飯真的暴快的,他們常一群人去學夜餐廳吃飯,老大都是最早吃完的那個,所以老大就是負責去買飲料的人。我還曾經算老大吃一口飯咬幾口,好像都咬6~8口,通常我都要咀嚼10次以上)

老闆端來關東煮的時候,突然講了這是關東煮還有菜捲;端給後面那桌的時候,突然聽到後面的小姐說,她不要菜捲之類的。老板就對著小姐說:「我已經煮好了,很好吃,而且我都配好了,你就吃嘛!」我邊吃著關東煮邊想,這個關東煮裡面有菜捲哦,還很開心的想第一次吃到關東煮裡面有菜捲的耶,雖然甜不辣不是很好吃。

老大去結帳的時候,連外帶一盒豆皮壽司(我記得價格是200元),老闆說共370元。我心想咦,咖哩飯、關東煮、味噌湯總共130元呀,壽司200元,怎會是370元咧。老大還是就結帳了,後來我問老大說,上次買大盒豆皮壽司是多少錢,老大說是200哇。赫…這是怎麼一回事呀。切…突然想到看板上好像寫菜捲40元。老板這是怎樣呀,強迫推銷哦,竟然沒跟我們明說關東煮裡面沒菜捲,真是大黑店,這這這價格會不會太貴了。關東煮料很少哦,這樣就50元。一條菜捲40元,搶劫呀!今天就想說上網查一下評價,果真很多人的評價都不佳。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3_TopicL_248840_24.html

上回老大去買豆皮壽司的時候,服務小姐說有大份跟小份的,老大就說要小的,結果那個老闆就說很好吃耶,買大份的啦。我就跟老大說買小的就好啦,結果老闆的臉色就變了,後來老大不知為啥還是決定要買大份的(是真的還不錯吃)。結果昨天去買的時候,老大說要買大份的,結果老闆拿出已經裝好的小份的,老大說要大份的,老闆還是想賣小份的,因為不用另外裝,老闆的臉又變臭了,對著另一個年紀比較大的女士說:「他要大份的,你裝給他啦!」(是怎樣呀,上次老大要買小份的,分明不想賣小份的,就叫老大買大份的。這次要買大份的,又不想賣大的,又想賣小份的,搞什麼鬼呀。)後來那位女士在裝的時候,好像豆皮壽司不夠了,就對老大說:「我裝給你其他的吃吃看哦,很好吃哦,這個黑糯米的很貴哦,我給你比較貴的,是算你便宜哦!」

我看老大面有難色,但老大還是勉為其難接受了,因為那個女士一直推銷,他最不擅長的就是拒絕別人了,因為我也懶得念他,而且東西是他要帶回去吃的,就隨他去了。

這間店感覺真的很不誠實,東西好吃是一回事,服務的態度又是一回事。雖然店裡播放的佛樂,但是老闆的態度感覺有點勢利,而且又不實在。有的食物沒標價,也沒說明是素食,如果很不喜歡吃素食的人走進來,肯定會覺得被騙了。這次去用餐的經驗真的太差了,總之,是不會再去了,免得生氣討苦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14921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大食客
2020/05/21 16:49

改名 新町郡了

一樣黑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7 15:10
現在還是很黑心,茶碗蒸一碗沒什麼料(幾乎要沒料了),平常就要50元,我過年的時候去,也點了一碗,他還等到我吃了才跟我說過年期間漲價,一碗100元,差點都要吐血了,然後又有一次去買關東煮,我跟他說只要關東煮一份外帶,不要菜捲,我吃不完,結果他包好的時候就跟我說菜捲很好吃,我幫你加進去了,總共140元就好。我都傻眼了。

123
2013/10/28 11:33
昨天去吃了關東煮100+菜卷50+手卷150元!實在是黑店!好心情都在吃完這家店變差了!希望大家真要去吃就問清楚價錢~才不會受氣!

小玉
我也踩到地雷了
2012/04/24 22:13
2012年也吃過樂華這家喜梅屋,真的是黑店,一個手捲說60元,而且態度極差的老闆,我是一個長年吃素的人,所以好不容易有家素食店,於是雖貴我還是去了第二次,没想到第二次我吃一樣的食物組合,卻收比上次貴,我客氣的問怎算的,老闆居然一付流氓的說手捲80啊,態度比上次更惡劣,我發誓再也不去第三次,真夠了,發現有很多人都被黑店氣過了.

阿單
4/30受騙記
2010/05/03 23:51
原來她的評價這麼差!!!
那老女士真的很愛強迫推銷又不說價錢! 
我和女朋友上前觀看,他馬上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去,然後熱心的切2片薄薄的花壽司給我們吃,吃完絕得還可以吃的下去就問他怎麼算,他說看你怎麼點還是要我配好的,我想說點一點點應該不會貴到哪去,我說那我裡面吃自己配,他馬上先夾了個裡面都是蔬菜的手卷切一半(邊說這個很好吃),然後我看了看實在不知道點什麼因為都很普通,就隨便叫了2個握壽司3片花壽司,點完他還"一直很急"的問我們要不要關東煮! 我拒絕了3次!!!
點完問他先付錢嗎? 他手一揮叫我們先進去坐的意思,我們就先進去坐了,上菜時也忘記再問他多少錢就開始吃了,邊吃邊猜測他待會彙算多少錢我想80.90算極限,沒想到!!! 吃完結帳時 他說:150!  聽了都傻了...吃你1個手捲2個握壽司3片花壽司 要收我150 !?!?!  我臉很臭的問他怎麼算的,他說原本160我跟老闆說收你150的(她指的老闆感覺是他兒子) ,他就說這手卷1條80兩條130,我聽完也沒再問回答聲:喔! 就走了

天阿真是他媽的爛! 沒遇過奧客就是了! 

反黑店
反黑店
2009/10/07 14:20

受害的不是只有你一人

請不要再讓別人受害

動動滑鼠

到行政院消保官申訴

https://back.cpc.gov.tw/backend/FrontQueryEvent/first.htm(申訴網頁)


小驢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東西感覺最重要
2006/02/28 15:14
吃好吃的東西,除了味覺,視覺,服務的感覺與成新最重要,不然~這家店不會長久的~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樂華夜市
2006/02/14 23:10

Mei-Mei 大學時租屋就租在永和大新街,旁邊樂華夜市每天都會去,那時可沒那家店,不過掐指算算那可是十多年前了!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樂華夜市我喜歡
2006/02/10 12:58

我最討厭妳說的這種人了

有時候強迫推銷的都是滯銷品沒人買或保存期限快過的

花錢嘛總要開心 何必花錢買罪受

告訴妳老大 忍氣吞聲等於助長惡劣作風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對對 該譴責...
2006/01/15 00:42

對對對 這種不老實的行為該譴責...


要快樂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