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周只想吃吶~~
2007/07/05 09:34:16瀏覽676|回應0|推薦19

呃~~其實太久沒更新blog了,決定用這篇來充數~~

剛剛看到別人blog的一篇花東小吃又寫到台東高商旁的「七里香水煎包」,去了台東好幾次,那個陳先生也一直說多好吃多好吃,就是沒帶我去吃過,已經變成我的怨念了。夏天,就適合到花東晒太陽呀~~

預計周六晚上要去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吃【御錢殿.日式豬排】,價格看起來比勝博殿及晃士家可親,之前經過也是滿滿人潮,就不知道吃起來如何?!不過如果又要排隊排很久,應該就會放棄了吧,我最討厭排隊了~~

周日中午憂鬱小生Earl要請我吃原燒,雖然已經吃過了,不過上次用餐時不管是食物或是服務都蠻好的,希望這次也是很棒的用餐經驗。有人可能會問說為蝦米這麼爽,Earl要請我吃貴貴的原燒哩,因為之前他請大家幫他的愛車取名,結果沒一個喜歡的,有幫他愛車取名的,他通通請客大放送啦!嗯~~還有,希望這位憂鬱小生不要再憂鬱了,姐姐祝你心想事成,Earl你應該知道我在說啥厚~~

 有啥好料好吃,還請大家倒相報哦,我的美食書籤收藏請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1069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