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seido活動初體驗
2007/06/10 21:03:38瀏覽1134|回應3|推薦18

(上圖是參加活動的贈品)

上個星期天在家裡看「波特小姐」正看到在飆淚的時候,手機忽然響了,強裝鎮定接起電話,原來是Shiseido的櫃姐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參加他們的Anessa體驗,就約了星期五傍晚去參加。

星期四時候,櫃姐又打電話來提醒,並說明地點。星期五下午三、四點又打電話來問說會不會去,大概是雨下太大了,怕去參加的人太少。雖然雨有點大,不過因為離公司不遠,而且是在護膚室參加活動,也沒有直接被推銷的困擾,就在約定的時間過去了。

到了活動地點之後,有幾位櫃姐很親切的在入口處服務,這些櫃姐都不是信三的Shiseido櫃姐,而是總公司派來參與活動的,因為最近都是下雨天,就穿著以舒適輕便為主,還穿了一件有點爛爛的黑連帽外套,但每位櫃姐的態度都很親切,不會像說有時因為去專櫃穿太隨便,會被櫃員冷淡以對。跟櫃姐講了姓名之後,我就被帶入場了,首先先做肌膚檢測。

1、先做臉部肌膚的清潔
2、使用肌膚檢測儀測膚質:檢測結果沒有多餘角質、皮膚透明度高、但為較缺水的狀況。櫃姐說我的膚質大致上還不錯,未來只要加強水份的攝取,應該就能維持不錯的狀態。

接下來就是保養跟彩妝的部分

櫃姐帶我進入小小的保養間,並詢問要喝茶或咖啡,之後就端了一杯茶及點心進來,用精美的午茶杯及點心盤盛裝,雖然茶是用司迪生的茶包,但整個感覺都讓人備受尊榮。

之後櫃姐針對我剛剛的膚測來做保養及加強,整個過程都還蠻舒服的,在使用各項保養品的動作都很輕柔,跟我自己平常的手勁差太多了,我懷疑我的魚尾紋就是被自己的手勁弄得更慘的。

使用的保養品
.卸妝:莉薇特麗調理卸妝霜
.化妝水:莉薇特麗除皺精露AA
.精華液:驅黑淨白露(這瓶去年去北海道的時候我有買,從9月用到現在,櫃姐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我平常只有晚上使用。櫃姐建議夏天可以早晚都用,一次大概按壓兩下的量)
.按摩精華液:優白按摩精(大概按摩3分鐘以上,超舒服的)
.乳液:莉薇特麗調理潤膚乳
.妝前溼敷:莉薇特麗滋潤健膚水彈力賦活化粧水(不確定是哪瓶,只能從瓶身判斷)

這些保養程序做完後,櫃姐說要幫我上淡淡的彩妝,並詢問我平日上妝的習慣,因為我太愛賴床了,平日都只上到隔離霜,只有假日要出門才會上到粉底液加上唇膏。所以什麼眼影、眉筆、睫毛膏、腮紅這類的,我通通都不會畫,而且我也懶得這樣畫。記得上次畫全妝,是6年多前當伴娘的時候,還是我媽幫我畫的。因為眉毛長了雜毛,櫃姐就先幫我修雜毛,還說我的眉型很好看,之後才開始畫妝。
(回家要跟我娘講,平常都是我娘幫我修眉,就每次回家的時候修1次,因為我回家的頻率大約是3、4個星期回家1次,這時候眉毛也差不多該修了。我娘年輕的時候是個美麗優雅的櫃姐,不過她待的日本專櫃早就不知消失到哪兒去了)

使用的彩妝品
.隔離霜:心機輕潤粧前乳
.粉底液:心機輕潤粉蜜,色號OC20(櫃姐上粉底液應該畫了有5分鐘吧,動作很輕又很小心,我自己平常上大概兩分鐘就草草解決了,難怪畫出來的效果差很多)
.眼影:心機雙炫眼彩,色號PK763(櫃姐說她用煙燻的畫法,不過霜狀眼影是選粉紅色系,所以看起來不會很嚇人,而且畫得很仔細,眼睛看起來有變大的效果,而且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有畫眼影,心機的咧)
.眉筆:心機眉筆(第一次用眉筆畫眉毛)
.睫毛膏:心機影誘睫毛膏(櫃姐先幫我夾睫毛之後再上睫毛膏,還說我睫毛算長的,建議平常可以上睫毛膏,說不上睫毛膏太可惜了;不過我是大懶鬼,卸睫毛膏太麻煩了,還是不要再增加麻煩的囉)
.腮紅:心機夏日褐彩,夏季限量品(用來打臉頰的陰影部分,雖然帶有珠光,並不會有想像中讓臉看起來更圓更大的感覺,而是真的有小臉的效果哦,讓超級圓臉的我,看了還蠻開心的)
.蜜粉:心機輕蜜粉(平常也沒有使用蜜粉定妝的習慣,我還以為就是用蜜粉按壓幾下就算定妝,可是櫃姐真的是很仔細的一個部位一個部分慢慢按,看起來妝感更加服貼)
.唇彩:心機自動唇線筆心機晶鑽唇蜜(櫃姐看我點心都還沒吃,就叫我先吃東西,又幫我的茶加熱水,說等吃完之後再來上唇蜜;點心是在信三A4館B2超市買的日本米果,黑糖口味的讚喲:)。因為我的唇色比一般人紅,所以我跟櫃姐說只上唇蜜就好了。上完了,嘴唇真的是閃亮亮,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的唇色太紅了。)

全都化完的感覺是看起來比較有精神,而且膚質看起來很好,妝感淡淡的,一整個感覺就是「心機」,難得看到自己不同的樣子,尤其喜歡眼妝的部分,讓眼神明亮起來。整個體驗過程,大概有1個多小時,幫我服務的洋娃娃櫃姐完全沒有不耐煩,也還聊得蠻開心的,最後有問櫃姐一些保養的問題,她也不會特別推銷某樣商品,而是針對膚質給建議。這次的體驗真的讓人有備受尊寵的感覺,還蠻推薦的,有興趣的朋友們,其實可以去參加看看,就當做是免費的護膚體驗,也可以知道自己最近該加強什麼樣的保養囉~~

相關網站
資生堂官網:http://www.shiseido.com.tw/index.asp
UrCosme化妝品使用心得入口網站:http://www.urcosme.com.tw/index.htm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1017219

 回應文章

Kaye Tz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
2007/06/14 14:07
裝心機的模樣哦,就跟我的顯示照片一樣呀,哈哈~~
美食、旅行、及沒營養的生活五四三
Kaye亂亂寫http://blog.udn.com/shtzeng

treem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14 00:39
好想看你裝心機的模樣~有沒拍照?
眼睛看見的影像,在心頭感光。
【浮光掠影】 blog.udn.com/treeman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ㄉ解釋唷!
2007/06/11 21:23

我最近也要參加這ㄍ活動ㄟ~

剛好讓我知道他們到底是想幫我們用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