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我把插畫變立體了
2008/08/02 02:24:53瀏覽2850|回應2|推薦33

親愛的我把插畫變立體了

一個房間那麼大呦!
 一直,小米麻糬的插畫都是在平面紙本出版發表,而這次的插畫作品是為一家圖書館所畫---南開念先紀念圖書館,是一個立體三度空間的表現,為目前我最大號的作品。

來點顏色瞧瞧吧!
 左邊牆壁、正面牆壁、右邊樓梯面,還有天花板,就這樣,我的插畫就變成壁畫了。  

人物設計
 人物的設計,都有故事性的,下篇再來聊。之前設計了很多人物,最後決定左邊牆用老爺爺和小女孩為主角。老爺爺是圖書館管理員,小女孩拿不到她要的書,請老爺爺來幫忙。
 

正面門牆部分
我設計了一隻小熊和一隻彩色鳥,從窗戶外探進來,他們正想來圖書館。
還有星星圖案的窗簾、原木椅、盆花與漆上粉紅色的原木門、原木窗....

歡迎參觀!
 如果你住在中部---南投草屯,或剛好去那裡遊玩,可以去參觀小米麻糬的彩繪壁畫喔!圖書館的職員超親切的。雖然是學校的圖書館,還是可以安靜的進去看看,如果你有拍我壁畫的照片,請傳給我留念保存喔!

壁畫所在地:

南開大學~南開念先紀念圖書館
地址:54210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68號
Tel:(049)2563489#1336  
http://libweb.nkc.edu.tw/new/
*~感謝南開圖書館提供的現場壁畫照片~*

 
<< 網友票選 >>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有夠讚 不錯啦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me100&aid=2099586

 回應文章

hotfox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厲害
2008/08/05 00:40
有看到  很可愛

安佩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顏色也沒瞧見呀
2008/08/02 02:38
這些圖片都掛掉的...啥也沒看到
小米麻糬(showme100) 於 2008-08-02 22:58 回覆:

我的電腦有看到,奇怪?

我已經重新從我的電腦弄圖片上去,現在可以看到了,

不過要看更多完整的圖,就要點選這篇:http://blog.yam.com/showme100/article/16270613

很謝謝你來留言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