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新聞網 吳寒雲頂尖潮流視覺系,網路作家吳寒雲說,一個,很可愛的女星,吳寒雲推薦星野亞希優 「 限制級 」 ..............
2009/12/14 00:04:59瀏覽2163|回應1|推薦28

 

 

網路作家吳寒雲推薦星野亞希優..............

 

聯合新聞網 吳寒雲頂尖潮流視覺系,網路作家吳寒雲說,一個,很可愛的女星,吳寒雲推薦星野亞希優 「 限制級 」 ..............

網路作家吳寒雲說,童顏巨乳的教主,星野亞希,

 

是一位ㄖ本當紅女星,絕對不是AV女優,

 

亞希只拍三點式寫真,絕不露點,

 

鄙人不才我,才疏學淺的小人物,我吳寒雲不會亂推薦人,

 

會被我推薦的人,必有可用之處,可塑之材,將相之相,不凡之風,

 

星野亞希會被我推薦,是我,欣賞她的大膽,又充滿天真無邪的作風,

 

美國都在流行裸奔,天體營,

 

所以,有些事別大驚小怪,就看您用什麼眼光看待,

 

網路作家吳寒雲說, =。> 「 人類的極體藝術是美的,

 

要用藝術的眼光看待,欣賞,

 

而不是,一昧的跟著盲從,盲為,荒淫,讓道德淪喪,不該,

 

這種行為,我並不鼓勵哦,

 

青春燦爛,開在含苞待放時,每個人都有( 是 )最美麗的,

 

無邪的笑容最優質,美麗的天真最昂貴,

 

好好珍惜青春每一刻,好好把握住生命每一時,現代社會雖然開放,

 

但最基本的道德還是不能忘(放), 」 ~

 

以上是鄙人的些微淺見,共勉之,

 

默默無名,小小的網路作家,吳寒雲揮毫敬書,

 

創作靈感於2009年12月13ㄖ04:30:43秒,

 

作者:網路作家:作詞作曲家吳寒雲 wu harn yun 揮毫敬書........

 

<< 創作草稿靈感於2009年12月13ㄖ04:30:43秒, >>

 

揮毫創作敬書於.........

 

鬼神泣千音坊.........

 

彰化縣秀水鄉鶴鳴村3鄰彰鹿路223號.........

 

TEL:04-7683518 0917919380 [ 代表號 ]

 

PS,對不起,線路太多中斷中,目前無暇接電話, [ 手機有時因太忙關機或心情得瘟疫療傷 ] 抱歉,有要事,請於網路各處網站留言板(版)留言,待有空定回去處理,服務不周處,請海涵諒之兮矣,才疏學淺的小人物,吳寒雲敬筆,
於2009年05月29ㄖ01:44:43秒,

 

西元,2009年12月13ㄖ04:30:43秒,

 

發表予....

 

聯合新聞網

 

網路作家....

 

作詞作曲家吳寒雲....

 

吳寒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show9999

 

( 本文,尚未發表,先,暫存為草稿, )

 

 

 

 

 

 

 

星野亞希

個人資料

日語藝名
:ほしのあき 

別名:星野亞希(電影,電視劇用名)

曾用藝名:星野亞紀(成名前平面模特的藝名)

英文藝名:Aki Hoshino

愛稱:あきちゃん(akichan)、アッキー(aki) 

出身/日本 東京都

出生年月/1977年3月14日 

星座 /雙魚座 

血液型/O 

身高/165 cm 體重/47 kg

B 88cm W 56cm H 87cm 

罩杯:H 星野亞希 ( H奶 )

鞋碼:23.5cm 

主要職業/寫真模特

模特內容/一般,泳裝

其他活動/藝人,女演員

資格/珠算2級、心算2級、普通二輪免許 

特技/連吞無籽葡萄。最高記錄10粒。 

愛好/做按摩、茶、散步 

喜歡的食物/雞肉、奶酪、南瓜、冰激凌 

喜歡的類型/不撒謊的人、笑容好看的人 

所屬事務所/A-Team (株式會社 エー・チーム) 

圈內好友:熊田曜子( 超級要好), 磯山さやか (磯山沙也加)

星野亞希的博客: http://ameblo.jp/hoshino--aki/ (08.3.14剛開的,大家多去看看)


經歷


  日本最年長水著女星,2006年名人關鍵字搜尋排行榜NO.1,06年被紅白邀請當司儀(紅白首次請寫真女星參加)

,第44回寫真金箭獎的得主,日本最受歡迎的水著女星,男女糾察隊的常客,一個競馬節目的主持等等。 


  不過亞希的今天絕對來的不容易, 她在高中時,為少女時裝雜誌擔任模特兒,本來以為畢業後可以成為《CanCam》的模特兒,可是卻因為身高不夠而被迫放棄夢想。之後她轉到一家藝人事務所,只負責一個電台節目,或是為公司接聽電話,完全是投閒置散. 這樣過了三年,當時她已經25恰巧一名舊朋友轉工做了經理人,於是邀請她過檔到另一事務所,轉戰寫真界。她視此為自己的最後機會,因此努力改善自己的身體,每日飲牛奶和蛋白質粉,三個月內增磅十公斤,胸部亦因此而升級,豐滿不少。之後她又與經理人逐家逐戶打電話到寫真雜誌,最初出版社都嫌她年紀大,但因為她毅力十足,才能夠在寫真界打滾。由於她得天獨厚,天生一副孩子臉,即使年紀已經不輕,但仍能破天荒地成為最年長的水著女星。 


順便說一下,亞希的父母是離異的,她是跟著母親生活的。 


曾自暴說20歲的時候被甩…………


真正出名是因為接拍了一個廣末涼子的一個CM,好像是洗面奶的。 


07年底在澳門拍寫真,去賭場的時候,保安以為她未成年,不讓她進去……


  最近家裡養了一隻紅色貴賓犬,叫紅豆,和深田恭子的愛犬melonpanna是兄弟哦! 


  常和好朋友熊田耀子一起出去玩! 


  記得某一期的男女糾察隊上,被用絲襪套頭,那是何等的出醜!但為了節目,她仍然擺出她那招牌的笑臉,儘管已經走了型!這個時候我真的被感動了,我看到的不是搞笑,是真的,我看到了她的敬業!!! 


  身為一個偶像上了鏡頭鞠躬盡瘁,將自己發揮的淋漓盡致,使節目的氣氛到達最高點,這是何等的專業! 


  作為一個潮流人物,她代言的APE/KIKS TYO 也賣的相當的火!


  08年10月25日,以星野亞希命名的優秀賽馬ハシッテホシーノ(ha*****te hoshino),於東京3R上,以2分2秒的優秀成績,第二次上賽道即獲得頭名。


非常可惜的是百度沒有星野亞希吧,只有星野亞紀吧,統一域名為: http://tieba.baidu.com/f?kw=hoshinoaki

PS.吳寒雲重新編輯,星野亞希個人資料,取自網路..............
星野亞希用巨胸撐破上衣
http://video.online.hk/watch/7022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9999&aid=3583406

 回應文章

超星級司儀
2014/07/11 14:13
SAI Events提供專業及富經驗的司儀、網上電台節目、政府講座等等及參與不同類型演員拍攝工作,包括香港電台電視劇,政府宣傳片,廣告,電影等。而歌唱方 面亦獲獎無數,曾奪得香港電台普通話歌唱大賽亞軍及普通話魅力大獎。http://www.sai-events.com.hk/#!events /cz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