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寒雲給玉狐狸妹妹安慰鼓勵的話....
2009/08/12 00:45:01瀏覽860|回應0|推薦3

吳寒雲給玉狐狸妹妹安慰鼓勵的話....

 

玉狐狸妹妹優,

 

雖然哥哥一時之間,

 

未能知道城市種種事情之前因後果,

 

但妳是人,不是神,神仙也難盡完美,

 

機器也要保養,休息,

 

身心累了,好好休息一陣子,

 

等休息一陣子之後,

 

回來在冷靜思考,城市將來的經營方針走向,

 

世界上不可能十全十美,一好總有一傷,

 

太完美的東西,包括,人,事,物,會被天嫉妒,而遭破壞,

 

這是大地運行之理,物極必反,

 

凡事不要走極端,

 

不要緊的,一切不如意都會過去的,

 

我常勸人說, << 黑夜總會過,黎明會到來, >>

 

<< 把明天當做世界末ㄖ,今天的妳會選擇怎麼(樣)過活, >>

 

物盡虛幻,人盡虛空,

 

哥哥想對妳說安慰的話太多 ( 約九篇[則] ) ,

 

都丟在電腦記事本,

 

因時間關係,太匆忙真的沒空,一時找不出時間,

 

請諒解,請海涵,只先選擇這則貼給妳,

 

我會等妳回來,陪妳走過不如意,

 

把哥哥那裡當做自己的家,避風港,

 

隨時歡迎妳來靠航,(靠岸)休息,

 

累了,就歇息八,身體要緊,

 

先把精神養好,好好把心鬆綁,

 

出去走走,海邊,山上,

 

鬧區,越是人多的地方,越是孤單,

 

我站在101大樓,摸著玻璃想著妳,

 

天空下著雨,雨滴,謝謝妳陪我哭泣,

 

這是哥哥過去寫的一首歌詞,歌名:[ 想你想到哭了 ],

 

還是去佛寺教堂靜一靜,

 

我知道妳的苦境,

 

真的,辛苦委屈妳了,

 

吳寒雲敬筆,

 

2009年08月02ㄖ02:49:34秒,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9999&aid=3215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