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寒雲聯合新聞網...吳寒雲系列講壇 ( 9 ) 不知要寫什麼.........
2009/04/05 05:35:45瀏覽809|回應1|推薦20

[請點擊左下邊角放音鍵!謝謝合作!]

不知要寫什麼,這篇是[即興創作]最近一直苦無靈感寫文章及詞曲,可能跟心情不好及瑣事多有關吧,做人嘛,就像我跟一個自殘的妹妹說, << 人生嘛,總是為,愛情苦,生活苦,學業苦,自找苦,但,儘管這些一大堆苦,還只是人生一個成長的過程而已,人生就像在坐火車,每一個經過的車站,都只是我們生之旅的一個過程,不必怕,不必慌,不必喜,不必樂,一切都只是一場虛幻的輪迴,走透輪迴,生命不再是生命,而是名為永無止境,(吳寒雲珍貴語錄) >> 已經有一陣子,沒一個人去海邊坐坐,去山上看看夜景,勞碌的心,始終不停的旋轉,轉換,轉換一場沒有人知道的際遇,人生是一場精采的演出,每一個人都是演員,不管演出悲劇,喜劇,只要我們,有盡責去演就好了,那演壞人哪???演壞人也不可恥,很少有人會去了解犯罪者的內心世界,我們要去想,一個人為什麼會去變壞,什麼事因引起的,=>[是什麼原因讓他做錯???]一個人做錯,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不知道自己反省,我常說=>[勇於認錯真英雄]~一個人認錯,也是要有勇氣,不是我說的[搞笑版]=>[華盛頓歪傳]華盛頓[手拿著砍櫻桃樹的斧頭,跟他父親說,樹是我砍的,怎麼樣???]~小孩子不要學嘿~有時候,我們要去了解[犯罪心理學]與[教育心理學]~很多為人父母,想說,我賺錢給妳們讀書,妳們就給我好好的讀,卻不知孩子學業的壓力,無人能曉,無人能知,苦無處說,奈何,又因各人天資不一樣,變成學習進度不一,好像寫太多了鱟(ㄏㄡˋ)不是說沒靈感嗎???對芽,沒靈感,~還要寫嗎~等下在決定~我記得我曾經對一個女孩說,我們[聯合新聞網]為了隱私權,請諒我不便透露其名,我說,連死都不怕了,還有什麼事可以難倒妳,就像我前幾天,跟那自殘的妹妹說,=>我完蛋了,妳怎麼也=>愛上自殘,妳把長髮殺了~=>[註解:把長髮殺了,是另外一個女孩,她剪了長髮很後悔!]~沒辦法,趕流行,現在流行離婚,失業,自殘,自拍,給妳猜,~正妹最喜歡去的地方是哪裡???~~~廁所啦,~幹嘛???自拍啦,~誰想的題目,~那個在掃廁所的歐激尚阿伯,大笨蛋吳寒雲啦,~哈哈,我不開心逗大家開心,~怎說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遭遇,~過去我常說,~如果,您覺得蒼天對您不公平,那有空您去醫院的[急診室]坐坐,~看看急診床那些患者,???~有的腳已經斷了,~有的煩惱等一下手術沒錢,~有的煩惱不知道會不會活,~在看看您自己,???~四肢好好的,~您很幸福,~還抱怨什麼,~好了,~寫太多了,~不寫了,~要來忙回推文章嚕~

吳寒雲揮毫敬書於無名標楷體文章編輯器,首次發表於[聯合新聞網]網路城邦,2009年04月05ㄖ04:49:13秒....

吳寒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show9999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9999&aid=2817804

 回應文章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4/05 15:45

寒雲 安安

苦無靈感?

給你一瓶通樂 一通見效

期待你更新的作品 加油!

祝假日愉快

吳寒雲(show9999) 於 2009-04-12 16:51 回覆:

彩虹優,謝謝妳的捧場及文章回應,非常感謝妳的建議,通樂,一通就樂~不錯優,有空我買來喝喝,哈哈,營養可口,清涼解渴,喝沒完的還可以用來清洗廁所,妙芽~妙芽~哈哈,要開心優,吳寒雲敬筆~彩虹優,等一下要記得用晚餐哦,有沒有被哥哥逗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