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寒雲影視演藝世界...吳寒雲超級非主流創作歌曲...(原創)作曲作詞最新之作...歌名:傷憾國度..............
2010/01/09 03:04:46瀏覽881|回應0|推薦26

<< 吳寒雲超級非主流創作歌曲 >>


(原創)作曲作詞最新之作...


歌名:<< 傷憾國度 >>


A段...


為什麼那麼不小心....


掉進了遺憾的眼睛....


我落入你的千層心....


纏綿秋風的無情影....


一個人孤獨來到了....


沒人關心傷憾國度....


我走不出傷憾國度....


我逃不出傷心過度....


只有無情冷寞包圍....


傷心嘆息回憶纏綿....


我忘不了我們曾經....


打開記憶滿是傷心....


B段....


傷憾國度....


我迷失在傷憾國度....


傷憾國度....


我走不出傷憾國度....


傷憾國度....


我忘不了你我曾經....


傷憾國度....


我懷疑你是否沒心....


C段....


我為愛破碎的殘軀....


像命旦夕垂危小強....


你走的悄一聲不響....


弄碎了我的愛情夢....


語別:國語...


作詞人:吳寒雲 wu harn yun 揮毫敬書........


作者:網路作家:吳寒雲 wu harn yun 揮毫敬書........ {創作草稿靈感於2009年02月10ㄖ08:27:44秒} /F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9999&aid=265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