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寒雲飛梭心SHOW水世界九...吳寒雲國語歌詞創新作...愛情破皮書.............
2009/04/10 03:02:00瀏覽738|回應0|推薦30


吳寒雲飛梭心SHOW水世界九.......

吳寒雲國語歌詞創新作.......

愛情破皮書.............

2008/03/27 12:43

 

 

愛情破皮書..............
vote
曲名:愛情破皮書..............
語言:華語(Mandarin)   評價: 
作詞:吳寒雲.............  版權: 
作曲:曲風:Pop
編曲:點播:No Streaming
演唱:下載:No Download

投票評論E-Mail給藝人 轉寄給朋友


A段.......

當我翻開了第一頁.........

是我們認識的開始.........

我捧著最後那一頁.........

是我們愛情的終止.........

當我翻開了第二頁.........

書裡面寫滿了幸福.........

當我翻開五十三頁.........

裡面點滿愛情蠟燭.........

當我翻開七十三頁.........

裡面標記舒服滿足.........

當我翻開九十三頁.........

我們的愛情開始起變質.........

當我翻開三百五十三頁.........

您的心我已經無法降伏.........

當我翻開四百三十二頁.........

愛情變化恍如天地雷電.........

當我翻開五百三十六頁.........

也是生命中最漫長一夜.........

當我翻開六百三十七頁.........

裡面印著一張離婚證書.........

當我翻開七百三十四頁.........

我們的愛情已隨風飄逝.........

我無奈翻開了最後一頁.........

我們的愛情已經被終止.........


B段.......

愛情破皮書.........

是一本市面買不到的書.........

愛情破皮書.........

是本珍藏在心永久的書.........

愛情破皮書.........

是本想丟都丟不掉的書.........

愛情破皮書.........

連我昨夜看了書都想哭.........

愛情破皮書.........

記載著感情滄桑贏與輸.........

愛情破皮書.........

遺留著速食式愛情出租.........

愛情破皮書.........

看自己過去蠢得像頭豬.........

愛情破皮書.........

書又被我的癡情淚沾濕.........

愛情破皮書.........

淚水糊了字體快成墨汁.........

愛情破皮書.........

我一定要堅強我不能哭.........

愛情破皮書.........

淚水不聽話親吻臉頰濕.........

愛情破皮書.........

天芽我的愛實在太無辜.........


語別:國語.........

作詞人:吳寒雲 wu harn yun .........

創作於:2008年03月10ㄖ19:25:34秒.........

於.........

鬼神泣千音坊.........

化縣秀水鄉鶴鳴村3鄰彰鹿路223號.........

TEL:04-7683518 0917919380

揮毫於:2008年03月11ㄖ09:33:04秒.........

飛碟網路資訊休閒館.........

化市長壽街195號.........

TEL:04-7232255

ps.滾石可樂網路唱片公司.........

網路藝人吳寒雲專屬網頁.........

網址 :


http://www.rockacola.com/music/artist.asp?artist_no=37395





歡迎參觀網頁.........

請按開啟www.rockacola.com首頁網址....



非常感激.........

謝謝優.........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9999&aid=249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