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寒雲國語歌詞創作...如果愛是一種折磨.........
2008/04/30 13:22:12瀏覽1127|回應0|推薦8

吳寒雲國語歌詞創作.........

如果愛是一種折磨.........

2008年04月05日 04:16

 

 

如果愛是一種折磨.........

 

我寧願被淚灑心頭.........

 

如果情是一種錯過.........

 

我寧願沒了今生去.........

 

去完成來生再世緣.........

 

已經是三更夜半多.........

 

一個人獨自在街頭.........

 

尋找有您影子ㄖ子.........

 

您不是說伴我過活.........

 

沒想到您說走就走.........

 

我只是一個傻情人.........

 

不管您怎麼對待我.........

 

我都要跟著您的走.........

 

傻情人芽傻情人我.........

 

難道說沒愛不能活.........

 

愛是一種頑固執著.........

 

想回到過去倒著走.........

 

卻拉不回光陰的手.........

 

傻情人芽傻情人我.........

 

難道愛是一種刁磨.........

 

我淚濕濕的眼眶裡.........

 

閃爍癡情無奈苟活.........

 

傻情人芽傻情人我.........

 

難道愛錯誤沒斟酌.........

 

斟酌您對我情份量.........

 

傻情人芽傻情人我.........

 

憔悴一直掃蕩著我.........

 

我在等您的ㄖ子裡.........

 

悲了心偷偷在顫抖.........

 

深怕是沒有您的我.........

 

落寞ㄖ子怎樣過活.........

 

語別:國語....

 

又名:傻情人...

 

作詞人:吳寒雲....

 

創作靈感於....

 

2008:04:05:04:16:43秒....

 

夜半三更....

 

吳寒雲360圈網頁....

 

http://space.360quan.com/u/4157bd

ps.轉貼.引用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9999&aid=1827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