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見邪惡勢力在台灣
2010/07/18 07:51:59瀏覽613|回應1|推薦6


引用文章官員叫屈:「本想打一場改革的仗」

如果說因為這次高院法官貪瀆的曝光產生了改革的契機是沒有錯,但為何主管院的院長要辭職呢?

說穿了是邪惡勢力的囂張,沒人願意那改革的「烈士」是主要的原因,因為改革意味著既得利益者利物的喪失,當然這也就包括了貪腐的邪惡勢力。

根據行政學者的說法組織中貪腐邪惡勢力是呈錯綜複在地垂直共棲與水平共生的狀態存在,一旦真要針對這方面做出改革的動作勢必讓這些集團的成員大肆反彈與動作,最終而讓改革功敗垂成!這在歷史上可有著屢見不鮮的事例。

更何況,今日台灣又不是只有司法這一塊需要改革。對公務體系內的成員心中深處而言,中華民國的存在與否才是最現實的一件事。但就今日而言,讓一些不認同甚至以消滅中華民國的政黨大搖大擺的存在卻不依憲法增修條文予以法辦,那麼有誰願意冒著身家性命的危險去擔任當那個鏟除貪腐戰爭的指揮官呢?

也因此可知在台灣的邪惡勢力有多大了吧!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uminc&aid=42373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的回應
2010/07/18 19:59

深有同感

http://blog.udn.com/wendy0930737311/4196420

另外對司法的看法

與您相同

祝安

沒有政治人物敢動公務體系

除非利用人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