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戰機臨空國軍敢驅離嗎?
2010/06/25 22:28:07瀏覽1063|回應1|推薦8



引用文章日本執意擴防空識別區 我不接受

日本將其防空識別區界線擴大至該島(與那國島)以西領空外側兩浬、靠近台灣海域上空,雖然我國政府表示不接受,但日本仍執意為之。

馬政府自上任之日起,日本先在釣魚台對馬政府下馬威,結果得到軟弱的回應。因此今日將防空識別區界線往西移,雖然我國外交對日表示抗議不接受,但日方仍執意為之。

因此,當日方於其宣布生效之日起戰機臨空至其單方面宣布之識別區界線時,我國的空軍戰機是否會出勤執行驅離日本戰機回至我方原認為之
識別區界界線的任務?還是屆時又找一些場面話來包裝一下而讓日本得逞呢?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uminc&aid=4165600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上策,
2010/06/25 23:01
國防外包老共解放軍,

左手買美先進武器,左手賣給老共分解仿傚?

靠山吃山,靠海吃海。


shouminc(shouminc) 於 2010-06-29 10:06 回覆:
軍裁光了,軍隊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