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瓜蛋糕
2013/05/11 06:16:13瀏覽150|回應0|推薦3

一直想學做地瓜圓,可是懶字拖著我。看著那條已經漸漸老去的地瓜,覺得有點可惜。

來做個地瓜蛋糕,除了是今天的點心,也可當做明天的早餐!

材料: 雞蛋3個、地瓜一條、奶油 1/3條、低筋麵粉1.5 Cup、泡打粉少許、糖 2/3Cup、牛奶1/4Cup。

做法:

1> 把麵粉、泡打粉混合在一起。地瓜切粒。

2> 把奶油、糖打成毛絨絨樣子,加入蛋 (每次一顆),加入牛奶、分2次加入麵粉,拌勻。

3> 倒入1/3麵糊,把地瓜丁撒在麵糊上,再倒入餘下的麵糊。

4> 進已預熱 350F 的烤箱,烤40-50分鐘後取出放涼。

我把一些剩下的杏仁粒撒在表面,沒有也ok。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ppingworld&aid=760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