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愛說話兒-51】…養花種菜可以多多觀摩網路上的影片教學
2021/03/02 20:22:31瀏覽516|回應0|推薦17

  網路爬文讓我省了上千元的花盆費用,看到有人把培養土用剩的袋子當花盆種出壯碩的高麗菜,我也來給它有樣學樣,把這些袋子拿來種植剛定植的毛豆,幻想著兩個半月以後就可以收成囉。
  今年的植物很給力,每一種都長得特快又特健壯。樹葡萄掛果上百顆還持續開花中,已經有兩顆趨近成熟。下面混種了白菜兒再一星期應該也能採收。空心菜也長高不少,有顆草莓兒已經紅通通的,再兩天就可以採收。
  種了幾棵小黃瓜也很健康,旁邊是育苗區,用育苗方式間開菜兒成熟期,就會不斷有新菜可採收。早聞味兒尋來的蝴蝶最愛高麗菜苗和剛發芽的小菜苗,幸好被我發現得早,從下蛋的最先開頭就被我處理掉,真是給它好里加一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5702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