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愛說話兒-50】…人不瘋魔就不叫天蠍座
2021/02/26 14:24:10瀏覽562|回應0|推薦19

  今年舊客倌主動匯來的紅包共有5200元,全數都被我變成了頂樓的有機土和肥料及菜苗。其實所有的菜苗包括果菜種子也只花了700元而已。所以認真算起來的話,種菜這檔子事,實際上花費最多的要算是讓這些果菜成長的所有其他物品及不計費的人工成本。而我這天生性急等不及蔬果成長的天蠍馬,就把未來要用的有機液肥全自製完成囉。

  前幾天去水湳市場撿回來一大堆小玉米筍跟荷蘭豆和菜葉子,還有人家賣剩倒掉的蕃茄、棗子及一些柳丁皮。回程再到7-11要了一大袋的咖啡殘渣,然後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加工製作,因而完成了今後所有需要使用的花菜兒們的肥料。大桶裝2桶、中型2桶、小型20桶。還有三個中型空桶可以在未來慢慢研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5679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