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容珍辰我在2020年來聊聊這段停上新文章的些許…感想
2020/03/12 14:07:19瀏覽458|回應0|推薦22

2007年行文以來除了偶逢身體微恙而稍事停頓外幾乎三兩天就會更新

此番為自己的生涯重新做了調整考量沒想到竟然一停就是四個月的時光

為人諮商近三十年來累積的數萬客倌多年來基本上都能透過line而連繫

且珍辰我早些年就上傳line帳號在每一篇文章的末端所以想找我也不難

因此連遠在異國的新客倌也可以在有需求時透過line或微信而提供服務

可見現代人實在是有夠幸福因為line跟微信或臉書提供的都是免費平台

我曾將好名字比喻成安全帶因此在此新冠疫情肆虐當下就會相對安全些

然而該做的防護措施還是應該要做到因為絕不能將好名字誤當成金剛罩

珍辰我歷年來為人諮商總是隨順因緣且有一些不便提供服務的私人原則

因為每個人今生會撞見的姻緣必然都在今生賦與其特殊的人生學習意義

有關已結婚或正在交往的男女朋友之更改姓名案件我在處理時會很堅持

因為改名的同時也會改變個人的命運因此也會改變舊名字時交往的緣份

所以碰到這種案子除非是雙方都願同時改名否則珍辰我就會委婉地拒絕

俗話說得好寧拆十座廟也不毀一段姻緣路人生走一遭就只是為了有成長

所以因為改名影響別人的姻緣就等同破壞了這個人此生該有的成長之路

疫情當下更幾乎是足不出戶無形中多出許多時間因此也來寫寫諮商感言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3201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