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間人不論貧富貴賤都被很公平地賦與每天24小時的…生命
2019/08/29 09:58:03瀏覽402|回應0|推薦14

 

  2006年至今珍辰我寫了甚多部落格,一旦放手的部落格就不再回頭

寫臉書也是三、兩天就會換新文,像這樣一撒手就兩個多月的情形不曾有過

珍辰我行文一向是【心到】才會手到,【無心】之時半個字也不想落筆

期待自己寫的東西至少能抒發自我的成長以分享網友,而不是純粹只為消遣

母親仙逝至今一幌就近兩年,除了日日清晨供上茶水麵包也都有芝蘭相伴

近來最常想到的事是不論苦樂貧富,每個人都得消化掉一天24小時的光陰,

若是真的找不到事情可幹,這落落長的日子還真是令人難熬

一般而言【八成以上的人】都需為生計付出時間與勞力以換取生活所需的費用

所以剩餘的有限時間多半就是用來休息以恢復體力

而少數沒有金錢壓力的人一樣需考量如何使用這除了吃喝拉撒睡而外多出來的時間

剛開始可能會想到處旅遊,但玩久了也會覺得無趣

這時可能就會想學些什麼才藝或當義工之類的活動而有些人則是一心參佛

而【當一切活動】均無法滿足內心想望時,這多出來的時間便會用來【胡思亂想】

徒然為自己或他人製造出一些莫須有的混亂

所以不論有錢沒錢都【被很公平地分配】一天24小時的生命

不知大家是否有想過這種【時間太多的珍辰我】才會有的煩惱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2896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