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仙逝後】珍辰我的人生好似多出了許多閒暇…時間
2018/04/11 06:34:54瀏覽435|回應0|推薦7

 

基本上珍辰我此生很少覺得時間太多而需做啥消遣排解之

早年特喜歡看書所以閱讀的時間占多數,而今年邁耳順垂垂老矣

只在有需要閱讀時才隨手捻來做參考,所以無形就多出許多時間

生命靈數是5號自由人的我,在去年暮秋後開始走自由數5的流年

母親仙逝後沒了早晚兩餐的伺候所以突然感覺時間多出許多

平常安步當車且深居簡出的我因為上了年紀因此想說該騎車運動

所以目下寫完部落格新文之後會騎腳踏車繞台中的大街小巷遊走

然絕不會像二姐一般瘋狂從台中騎腳踏車到員林再從員林騎回台中

頂頂多從一條路頭騎到路尾再騎回頭,想想這樣的運動量應該是夠了

說也奇怪母親在世時姐妹們平常就是各忙各的會去照顧母親卻挺少來往

可目前竟每星期一到三姐家的小咖啡廳聚兩餐加上無限歡唱的免費卡拉ok

童年時家居貓王唱片行正隔壁,每個孩子都具備天生的【流行歌胎教】

因此姐妹們個個都很會唱流行老歌,然而不知為何她們習慣唱台語歌曲

不像珍辰我【在曉明住校六年】而被戲稱為只會唱國語歌曲的【外省仔】

為了讓這段時間比較有趣珍辰我可是下了決心透過唱日文歌而把日語學好

呵呵【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仔細思量珍辰我的台語算是還行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11468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