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數與珍辰我說這個【自由冒險數】…5b
2017/11/19 06:23:59瀏覽407|回應1|推薦7

…中國人對這個【5】可是超有想像,五福臨門、五代同堂、五官、五行、五味、五術…要說啊簡直是說不完。而這【5】居這個中央,大家的手機拿起來瞧看看,那九個數目的排列組合,那個【5】不偏不倚就放中央。所以呢,這個【5】是被所有的數包圍住,想跟誰打招呼,只需要轉個面兒,方便得像什麼樣。

…因為這個【5】被大夥兒圍住,跟大夥打成一片,要傳遞訊息真是超級地方便,所以成了個【自由數】,想去找誰都只需跨出一步路。因此啊,在這世界上的九種人中,便被賦予了【傳播資訊的角色】。因為要傳播無礙,所以多半會喜歡那外語,而且,一生中享有獨立的自由,想去哪裡都沒有問題。

…珍辰我便是個自由的【5號人物】,而且是個舉世無雙的自然人。因為,從我有印象以來,就沒有人會限制我做什麼事情。我愛怎樣就怎樣,我要什麼我母親就會全然滿足我。二十歲不想讀書就去辦退學,三十歲想讀書又去讀東海外文。由於不想被任何人限制,所以把自己變成了看相的人。

 

…所以說啊這個【5】在珍辰我身上,保留了它最先的本質,一些兒都沒有走味。而我年紀已過那半百,平生也沒什麼大志,可以像乞兒般度日。若不是喜歡研究那個數兒,一頭鑽進那【生命密碼】,恐怕也不會去接那【數學大師…畢達哥拉斯】這老頭兒的棒,在這二十一世紀,要傳遞這樣的訊息。

 

…這【生命密碼】啊早就有一堆人想要說它,等的就是這網際網路的成熟。因為它是唯一一套可以完全數字化,而且讓每個人都可以在短時間內輕鬆學會,學會後便馬上可以,拿來用在自己身上的一組命運方程式。而這傳播的功夫不偏不倚地,就掉在珍辰我這個傻不隆咚【5號自由人】的呆頭上面。

********

姓名學請來問我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Opeeku/article

珍辰我的line帳號是【eohyea

有興趣了解【自己的姓名】所產生的動力影響之網友

請加我的line留下【正確的姓名性別生日】不需時辰

珍辰我得空就會為汝做【免費的姓名學解析】以供參考

*********

珍辰我臉書上的粉絲專頁【看相回憶錄】有提供服務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Opeek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09072525

 回應文章

55555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奧修這老頭對【慈悲】做的…詮釋
2017/11/19 06:28

5555555(shodozz00) 於 2017-11-19 06:28 回覆:
 

 

慈悲並不是具有一顆血淋淋的心,充滿著對別人的同情。慈悲是一種

很深的愛,它使一個人願意去做任何事去將覺知帶到一個情況。

**********

    讓我提醒你一個發生在耶穌生命中的情況。他拿著一支鞭子進入耶路撒冷的大廟。耶穌,拿一支鞭子?這就是佛陀曾經說過的【一隻不會傷害的手可以操作毒藥】這句話的意思。是的,耶穌可以拿鞭子,沒有問題,鞭子無法凌駕他,他仍然保持警覺,他的意識很清醒。

    耶路撒冷的大廟已經變成一個強盜窩,一種微妙的搶劫正在進行。有一些兌換錢幣的人在廟裡,他們剝削全國的人民。 耶穌單獨一個人進入那座廟掀他們的桌子,將他們的錢丟在地上,造成動亂,使得那些兌換錢幣的人逃離那座廟。他們有很多人,而耶穌只有一個人,但是他非常生氣,非常火爆!

  這件事對基督徒來講是一個難題,要如何來解釋它?因為他們的整個努力都是要去證明耶穌是一隻鴿子,象徵著和平,他怎麼會拿一支鞭子在他手上?他怎麼會那麼生氣、那麼盛怒,甚至還掀他們的桌子,並且將那些兌換錢幣的人趕出那座廟?他的能量一定是如暴風雨般的,所以他們才無法面對他。教士們、生意人、和那些兌換錢幣的人都逃走了,並且一面大聲喊著: 【這個人瘋了!】

  基督徒避開這個故事。如果你了解佛陀的這段經文,這個故事並不需要去避開它: 一隻不會傷害的手可以操作毒藥天真無邪的人不會傷害 

  耶穌是絕對地天真!他不是暴力的,他不是具有破壞性的,那是他的慈悲,那是他的愛。鞭子在他的手上是一支在具有愛心的人手上的鞭子。  

*********

奧修禪卡【線上免費占卜】…

http://www.osho.tw/page_007.htm

奧修蛻變塔羅牌【線上免費占卜】…

http://www.osho.tw/page_006.htm

這是奧修【神祕玫瑰】網上提供的服務,珍辰我真心極力推薦

************

珍辰我臉書上的粉絲專頁【看相回憶錄】有提供服務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Opee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