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設計問題的理念基礎
2018/04/25 11:49:43瀏覽11|回應0|推薦0
HZS豪張思以全面設計手段解決設計問題的理念基礎。

  Renzo Zhang 張潤舟先生

  出任公司董事會主席在擔任公司管理與市場的同時,亦承擔重要項目的建筑設計工作,曾為美國許多著名項目的主管及首席設計師。其代表作品包括圣荷西(硅谷)州立大學新校區等項目。張先生為清華大學建筑學士,哈佛大學設計碩士,并獲哈佛大學優秀畢業生稱號。作為一段重要的工作經歷,張先生曾在清華大學留校任教5年。

  Craig Studer 思圖德先生

  曾任歐洲迪斯尼樂園規劃設計師現主持公司規劃部相關工作,同時配合其他部門的設計。在其二十年的職業生涯中,思圖德先生曾經在四個不同的大陸工作,其非凡的工作經驗與真正國際化的設計視角都將成為我們客戶的寶貴財富。其代表作品包括歐洲迪斯尼樂園規劃等項目。思圖德先生為堪薩斯州立大學規劃及景觀學士。

  Scott Hostetler 豪斯泰勒(雪糕)先生

  具有世界級的景觀設計經驗,曾負責設計過番禺星河灣、北京星河灣、重慶龍湖香樟林別墅和香港迪斯尼酒店等諸多代表項目,豪斯泰勒先生將與景觀設計團隊一起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的、具有針對性的現場設計指導。由他領導的完備的景觀設計隊伍將為您未來的項目提供充滿革新的景觀設計。豪斯泰勒先生為景觀建筑學

向您推薦:OA辦公家具  溫度控制器  企鵝牌製冰機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79&aid=111637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