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塔樓和板樓戶型如何
2018/04/25 11:39:23瀏覽10|回應0|推薦0
  板樓

  如何區分板樓和塔樓

  購房人可以從樓房的平面圖上區分。塔樓有幾個特點,比如一般多于四五戶共同圍繞或者環繞一組公共豎向交通形成的樓房平面,平面的長度和寬度大致相同。板樓的長度明顯大于寬度,板樓大致有兩種類型:一種是長走廊式的,各住戶靠長走廊連在一起;第二種是單元式拼接,若干個單元連在一起就拼成一個板樓。簡單地說,塔樓比較高,比較方,板樓比較矮,比較長。

  塔樓和板樓戶型如何

  板樓戶型受制于進深和面寬兩個因素,一般板樓是通過加大進深來增加銷售面積的,但進深大了,采光效果就受影響。而且,一般情況下,板樓由于建筑結構,難有寬敞的底層大堂。而且,板樓的占地面積相對較大,可能會使小區的綠地面積減少。塔樓雖不可能做到戶戶朝南,但蝶形樓和現在推出的“點式樓”為了使朝南的房子多一些而對塔樓進行改良。塔樓的優勢在于,一般底層可以建成華麗的大堂,不同的房型和朝向,價位的選擇余地大些。但塔樓的使用率比板樓低。

  塔樓和板樓孰優孰劣

  塔樓與板樓各有利弊。哪個樓型更好,要看個人的選房原則。除了對地段的要求之外,一般購房者挑選住宅最關注的就是價格、環境、戶型,目標購房客戶群的消費水平以及對綠化率、容積率等

向您推薦:沙發工廠  雷射焊接  溫度控制器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79&aid=111636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