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5
看不見妳就算是躲遠了啊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2020/04/26 10:24:06

武媚淡淡的點了點頭,汪樓便適時的從陰影處走了出來,手裏壹張名單遞給了武媚,然後由李弘接過。

  李弘連看都沒有看便揣入了懷中,不用想都知道,這些人恐怕就是跟李賢有關系的人,母後此舉也是變相的回報自己,果斷的決定前往遼東壹事兒。

  不過這樣壹來,母後與李賢之間……可就是徹底的決裂了,既然她幫了長子,而且出賣了次子手裏的人,雖然是制造了兩人之間的矛盾,但是也把自己置身於了這場沖突之中。

  畢竟,以李賢的聰明,恐怕到不了明天,這晚上睡覺的時候,就能夠揣摩透母後召他與李哲入宮的真正用意。

  “回去吧,明日壹早就要出征了,母後也就不送妳了。”武媚看著又開始看汪樓不順眼的李弘,想要趕緊支開那不孝之子。

  不就是剛才人家沒有按他的要求,在他與自己談話的時候躲的遠遠的嗎?至於拿這點兒小事兒訓斥人汪樓嗎?

  “我特麽的讓妳躲遠點兒,妳就給我躲陰影裏?哦,看不見妳就算是躲遠了啊,妳當我是傻子啊,唬弄著玩兒我呢啊。”李弘“狗仗人勢”,說壹句踢人家汪樓壹腳,這短短的功夫,都快要把人家踢進宣政殿裏了。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皇後護短,揪住某人的耳朵,把某人扔下了臺階,然後領著把尾巴(武媚感覺如果汪樓有尾巴的話)夾的緊緊的汪樓往後宮裏走去了。



第402章 松漠都督府

  第二日壹早,長安城其他城門還沒有打開的時候,前往灞橋方向的城門就已經不按制的打開了,寧靜的黎明前的黑暗中,在長安城街道上疾馳而過的馬蹄聲,依然是驚醒了經過的各個坊內的百姓,也讓坊內其他早起的百姓,不由得停下手裏的活計,側耳凝神傾聽著那整齊的馬蹄聲。

  皇宮內,站在宣政殿門口仿佛壹夜未離去的武媚,望著那長長的騎兵快速有序的出了長安城,汪樓緩緩的走向身後,低聲道:“稟皇後,弓弩衛裏的壹十七人,昨日不知因何原因,竟然酗酒之後打起來了,死了十人。”

  “哦?那其余的七人呢?”武媚挑挑眉,不孝之子倒是手段利落,但是不幹凈啊好像。

向您推薦:攪拌槽  美國席夢思床墊  無障礙升降設備   

最新創作
看不見妳就算是躲遠了啊
2020/04/26 10:24:06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率先向武媚跟李弘通稟道
2020/04/26 10:14:02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急忙轉頭看向他龍媽
2020/04/26 09:56:43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完全可以這麽用啊
2020/04/26 09:49:32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三百塊錢的價格
2019/01/23 08:26:18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