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0
少主的樣子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2019/01/03 08:46:11

字來形容‘圓’,是個很有福相的大胖子。若要不同就是那雙眼睛瞇著像二道彎彎的月亮,此時卻帶著黑眼圈。

  “少主,他就是沈源。”郝玉春上前躬身道。

  少年揮揮手,笑道:“嘿嘿,我瞧見了。邢護法讓我和小源說會話,順便吃個早飯。”

  “少主不用客氣,我這也正有事待辦,玉春隨我走一趟。”邢山衛一拱手,轉出庭院。

  “是。”郝玉春拱了拱手,跟了出去。

  邢山衛一走,沈源頓覺一身輕松,感覺真似搬走一座大山似的。

  “是不是很輕松啊。這一早上我坐在馬車上連動都不敢動。”大胖子一臉笑容道。

  沈源一躬身道:“沈源謝過少主對張家母子的照顧。”

  “有什么好客氣的。我以后就全靠你了。”大胖子熱情的握住他的手,介紹道:“我叫張晨,你就叫晨哥好了。走,先吃東西。餓死了。”說著,就拖著他往里走。

  沈源頓覺這張晨的大胖子沒有一點少主的樣子,倒是有些像那胡掌柜……一條山道蜿蜒而上,兩旁山石灌木數點積雪,看著渺無人煙。

  “嘿嗻,嘿嗻……”

  不遠處,轉出一群赤裸著上身的少年。口中呼喝冒著熱氣,肩膀上各自挑著水桶沿著山路而來。水桶晃蕩,不時有水花濺出。細看那二只五十斤裝的水桶,底部成錐形都是特制的。想要休息也要站著,很

向您推薦:塑膠瓶批發  堆高機出租  電子菸油

最新創作
少主的樣子
2019/01/03 08:46:11 |瀏覽 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有萬全之策
2019/01/03 08:42:15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再找個瓶子
2019/01/03 08:36:23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想不明白
2019/01/03 08:31:57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還談什么大戰
2019/01/03 08:28:20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