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血的感覺
2019/01/22 10:42:07瀏覽13|回應0|推薦0
  只要一提起來他就有種心口流血的感覺。

  “別提了,這套房子是我們裝修的,就在江城,不過具體什么小區就不能告訴你們了。房主的資料也不能說,不過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其實這套房子是兩層躍層的,只不過照相的時候我沒去二樓而已!”司凡解釋著手機中的照片。

  幾個女生嘰嘰喳喳的說這話,然后再仔細的查看每一張照片。

  “這肯定不是一般的設計師設計出來的房子,你么你仔細看看房間的這些壁畫就知道了,這八成是請了大師級的畫家繪畫的,墻壁上的雕刻也太精湛了,反正我在雕塑課上刻出來的……”說話的是曉月,不過她還沒說完就被旁邊的女生打斷了。

  “你就別提你雕塑課雕的那個主題了,什么男人的偉岸!天啊!還記得老師是怎么收拾你的么?”頓時就有女生拆穿了她的糗事。

  男人的偉岸。司凡在聽到這個名字的第一首時間也是浮想聯翩。

  曉月似乎絲毫不在乎:“難道你們不覺得很偉岸么?也只有我敢雕刻出來罷了,難道還要雕刻老掉牙的大衛么?”

  “所以你就把大衛的下半身給雕刻出來了?”頓時,有人繼續拆穿。

  誰知道人家曉月臉不紅心不跳的道:“我哪里有把大衛的下面雕出來,他的那下面也太小了,我這是彌補米開朗基羅大師的遺憾,給了大衛一個加大號的家伙而已。”

向您推薦:靜電機  IDEAL 碎紙機  製冰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11&aid=12430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