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是學生
2019/01/22 10:36:21瀏覽8|回應0|推薦0
  “天吶!曉月,你看看司大帥哥的朋友圈,他朋友圈發的那幾套裝修簡直比咱們看過的樣板間還要棒啊!”

  尖叫聲吸引了不少的乘客,特別是這么四個美女一個帥哥的組合更是吸引人。

  司凡倒是有點兒尷尬。

  而他身邊的那個娃娃臉女孩兒這才注意到司凡的朋友圈。

  他的朋友圈里面最近的就是郝科長房子裝修的簡單9張圖片,然后就是范強的婚禮還有范強新居的裝修。更多的則是美食街的裝修圖片。

  在那里的美食才是最主要的。

  不過現在幾個做室內設計的女生被吸引之后,旁邊的乘客也被吸引,他們下意識的回頭看了眼女孩兒的手機。

  最先注意到的是司凡他們前面的幾個年輕人。

  要說這節車廂里大多數都是學生,年長的人還是很少的。只是偶爾有幾個旅游歸途的而已。

  這么一聲,把所有人都吸引過來,他們拿著自己的手機查看。

  “這個是巴洛克風格的裝修設計吧?不會是你們公司設計的吧?比我們老師拿出來的裝修效果圖還要夸張啊,記得那是喬教授說的平均每平方米十萬塊錢的裝修費用的效果圖啊!這是什么級別的神豪家?”曉月眼光中似乎閃爍著星星一樣的看著司凡。

  司凡倒是有些尷尬,郝科長家的裝修確實有些過分了。只是其中裝修的價錢如果說昂貴的話,其實應該是那些雕刻部分比較昂貴,不過這部分完全被終結者忽略了。

向您推薦:LED探照燈  貴金屬回收  家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11&aid=12430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