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中市南區。健康公園的美人樹
2021/10/12 17:28:03瀏覽2376|回應1|推薦94

「位於南區五權南路、忠明南路、美村南路交會處的健康公園,種植一棵很特別的美人樹。」

(照片拍攝日期為10月9日)

接收訊息、輸入腦中,轉入長期記憶;每年秋天到來,重新提取一次記憶,再固化。

就這樣無數回後,這天,終於有機會來見見傳說中的白花美人!

雪白的花朵是很不一般,但是,豔麗的桃紅色,太吸睛。

這場紅白對抗,偽青年私心宣布:紅隊獲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69364136

 回應文章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13 14:32

我倒覺得:第五張白紅相間最美麗。

都會裡水泥叢林中,紅色一定勝出;白色在翠綠中凸顯,在都市裡似乎不如紅色搶眼...

寬心(shiquan) 於 2021-10-15 17:38 回覆:

謝謝阿季!

偽青年當天雖然覺得紅隊獲勝,但最喜歡的照片,就是那張紅白相間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