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中西屯區。到中央公園曬太陽
2021/01/16 22:43:01瀏覽1552|回應1|推薦64

一波波的寒流,讓人不時想念太陽的好!

大鵬路中科路交叉口進入逛中央公園前,大鵬路整排的楓香以及「水湳普普風濾色地景裝置藝術」已讓偽青年停留不少時間,甚至連常忽略建築的偽青年,都對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多瞧了好幾眼,這聽說很大的中央公園,應該是要分很多回來逛吧!

從資料中得知公園中設置12座感官體驗區,不過,對偽青年來說,這裡就是個植物園!

經過位於公園遊客中心裡面的全家中央公園店時,碰巧剛下了一輛遊覽車的遊客;雖知是特色門市,還是等下回早點出門,人少時才進去吧!

哇!樹好小,遮蔽物不多,得趁太陽公公發威前就往回走啊!

想曬太陽,又不想有太強的陽光,真的是很難侍候。

能瞧見樹上的綠繡眼,開心;用手機就能拍到,也開心!

路上的絆腳石不少,今天,就走到芒草區吧!

往回走時,不免又是拍了又拍!

下回要帶相機才好,鳥朋友們都一直呼喊我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55430682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7 11:28

寬心(shiquan) 於 2021-01-17 16:44 回覆:
您送來的照片是臺中公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