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臺北食光。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2020/09/06 11:36:54瀏覽1567|回應2|推薦58

離開鹿境 Arrival Brunch & Café我們來到相距約50公尺遠的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remembermecafe/

才吃完豐盛的早午餐,完全是為了躲太陽,才決定到這裡的。

12點一開店就到,應該不用等吧?

低消一杯飲料的不限時咖啡廳,又有提供雜誌、書籍和wifi,店外頭的紅磚牆和綠色植栽很吸睛、很好拍,店內偏向工業風的設計也好拍。

把這裡當個小景點,真是明智的決定啊!加上它早在阿季口袋名單躺了許久,開心啊!

每個位置都有抽屜,裡頭除了menu,還有畫筆和畫冊。

走文青風的menu,讓我們費了點時間才做好決定。

熱飲隨杯附上的小紙條有行詩要拍,喝到杯底時,看見隻貓咪跳出來打招呼也要拍。

看看畫冊裡有意思的作品,手癢的動動筆……這個躲太陽的下午,我們一直笑,一直笑……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電話:02 2547 1517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2:00–02:00、週日週一12:00–22:00



吃吃喝喝行程的第一天,先到鹿境 Arrival Brunch & Café,再到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晚上還去了孫東寶牛排!喜歡悠閒的偽青年會安排這麼充實的行程,也只會在第一天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50268425

 回應文章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8 08:50
回台灣再去!
寬心(shiquan) 於 2020-09-09 17:40 回覆:

晚上去的話,還有機會聽現場音樂會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732471590341010/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8 08:29

寬心(shiquan) 於 2020-09-09 17:41 回覆: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