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臺北食光。鹿境 Arrival Brunch & Café
2020/08/29 15:35:37瀏覽1872|回應1|推薦83

忘記是多久之前跟小J做了一起抓住童年尾巴的約定了!到日本旅行,本來一直是計畫中的首選,無奈疫情來搗亂,於是爬文選了位在捷運台北小巨蛋站附近巷弄裡的鹿境 Arrival Brunch & Café當起點!

菜單設計是機票的形式,店名鹿境諧音「入境」,偽青年對於能執行偽出國的計畫有點得意,沒想到方案一提出,竟得到早就去過了的回應!

不過,由於交通實在太方便,加上休假模式一啟動,無心尋找其他店家,我們最終還是把這裡當成吃吃喝喝行程的開始!

聽說這裡連平日上午生意也相當好,不耐久候的偽青年當然記得先打電話訂位囉!

幸運卡到了十點半,加上用餐時間90分鐘,得想想離去後如何躲太陽……

店內空間屬狹長型,跟鄰桌距離也相當近,老實說,宅太久的偽青年一進入後,對於如此熱鬧的環境有點不適應。

我們被安排在靠點餐櫃台最近的一桌小沙發區,旁邊有個空間比較獨立的小小包廂,不知待在裡頭會不會覺得安靜些?

我們四人點了滿滿一桌。

從拍照到完食,90分鐘綽綽有餘。


鹿境 Arrival Brunch & 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26號

電話:02 2717 0007

營業時間:08:00–16:00,週一公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49812826

 回應文章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9 22:39

寬心願不願意來手拉手一下?

http://blog.udn.com/teachershen/149739643


寬心(shiquan) 於 2020-08-30 10:25 回覆:

明日開學,接新班,暫時沒手啊!害羞

寬心(shiquan) 於 2020-08-30 10:42 回覆:

想起那年的荒島樂曲活動囉!

http://blog.udn.com/shiquan/629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