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中大雅區。春之麥田
2019/03/01 10:28:23瀏覽2266|回應13|推薦99

從2011年開始,幾乎年年不缺席的前往麥鄉。

很開心有越來越多人知道這裡,但也憂心人潮帶來的傷害。

每回總會見到為了拍照踩進麥田的遊客,即便近年已立了越來越多提醒的牌子。

麥田隨風搖曳的美,多用心去體會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2503287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何希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2 02:38

台中大雅的麥田真的很美,尤其小鳥們與麥田在一起的畫面,非常的鄉村風!

謝謝分享!

寬心(shiquan) 於 2019-03-02 17:48 回覆:
麥浪和稻浪究竟有甚麼不同呢?每回總想著這個問題,但遲遲又沒有解惑的動力害羞

每回見到跟自己一樣忙碌的朋友,總想著如果有大相機會拍的更好吧!

接著又自我安慰的說是已經用眼睛拍下來了!大笑


石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1 22:58

很美的麥田..

隨風搖曳

展現一股柔和之美

台中 真的是個好地方

花海已是當地的招牌囉

寬心(shiquan) 於 2019-03-02 17:38 回覆:

真心喜歡麥浪,也喜歡像巡田水一般的看看哪裡還是青麥,哪裡麥色已轉黃大笑

這裡有好幾棵櫻花,那棵看不太清楚的好像是辣木......

這種悠閒的氣氛,是拍不出來的!

今年去的晚,以往最喜歡的那區已經收割了!

呵~~是施肥過後的味道,即將又是另一個新的開始啊!大笑

寬心(shiquan) 於 2019-03-02 17:42 回覆:

您介紹的石頭,在您的巧手繪圖後,兩相比較,還能看出來,就覺得自己很厲害了害羞

如果您沒上色,偽青年應該怎麼看都是石頭吧!

上圖是多年前某位孩子的作品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1 12:47

滿喜愛這季節的麥色

寬心(shiquan) 於 2019-03-01 17:38 回覆:

今天早上也見到壽司捲害羞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