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沖繩。散步趣。路過牧志公園、安里川親水庭園
2018/12/16 21:51:21瀏覽2756|回應2|推薦75

沖繩旅遊的第四和五晚,我們入住在美榮橋站附近的WBF水之都那霸酒店。這飯店的特色應該是頂樓的無邊際泳池,可是天那麼冷,加上晚上我們都在外頭晃到很晚才回去,始終沒親眼見到網路上見到的無邊際泳池。

WBF水之都那霸酒店 (Hotel Aqua Citta Naha by WBF)

https://www.hotelwbf.com/

住這裡的好處是,對面就是還車的地點,這對於旅行未結束但已經滿載而歸的我們來說,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再者就是它離海真的有點近,偽青年就算已經鐵腿了,還是有輕鬆追到夕陽

話說住在那霸市區,當然就是為了要去聽說可以買不停的國際通;這飯店距離美榮橋站大約要走十分鐘,搭一站到離國際通比較近的牧志站,實在不怎麼有經濟效益,雖然第四晚我們預定要到再下一站,安里站附近的榮町市場,我們還是決定把腳當車輪用

我們有經過補習班也經過那霸市立那霸小學校,又經過每天一定要去的AEON,接著,又在牧志公園見到櫻花,看到與城市和諧融為一體的安里川親水庭園,……這一路真的很好拍。

雖然後來不免俗的也去了國際通晃一晃,但對安里川親水庭園留下比較深刻的印象,直覺這個空間設計一定有故事。

安里川親水庭園

https://oniwa.garden/asatogawa-shinsui-garden-%E5%AE%89%E9%87%8C%E5%B7%9D%E8%A6%AA%E6%B0%B4%E5%BA%AD%E5%9C%92/

D4 沖繩ASHIBINAA outlet 。 Hotel Aqua Citta Naha by WBF。還車。 Aeon Maxvalu。牧志公園。安里川親水庭園。榮町市場。國際通、牧志市場。 UNION超市

飯店早餐   中餐: 豚骨一燈  晚餐:玉玲瓏餃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21673194

 回應文章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7 08:48
沖繩好像比較沒有日本味耶~
寬心(shiquan) 於 2018-12-17 20:49 回覆:

對偽青年來說

日本的冬天是草莓味

夏天是水蜜桃味大笑

喔不

是搶錢味大笑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6 22:30

擊掌!我最喜歡拍人孔蓋了.

妳這個人孔蓋不簡單,竟然是彩色的!值得收藏~

搶了頭香,是不是不洗頭也會??

開心

寬心(shiquan) 於 2018-12-17 20:47 回覆: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76331

看到這本書時

心想: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吧害羞

去年去三鷹途中拍到這個更酷大笑

批ㄟ思

關於頭香

我笑了

這個偽青年想不到

姊姊比較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