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東京。天黑後的淺草寺
2018/03/06 21:17:27瀏覽2022|回應4|推薦74

這趟八天七夜的東京自由行,我們有四晚住在合羽橋道具街的民宿,聽起來好像是可以好好找找那附近的日本傳統妖怪「河童」們,也可以順便撈些餅乾模型等烘焙用品,但事實上是我們都只是順便,路過時順便拍一下,多瞧一眼。

這天一早,我們去了淺草寺,拿了戰利品回到民宿後,又去了秋葉原;扛了戰利品回到民宿後,又為了尋找小拖車,我們得去爬文中找到的上野多慶屋,然後,我們不死心的覺得小拖車這種東西應該有太多店家都有賣,……

總之,我們就這麼順便的晃了一下合羽橋道具街,一路經過下谷神社,走到多慶屋

嗯!每天至少兩萬步應該是有算錯,絕對有三萬步,真的是要鐵腿了。

可是,我們在多慶屋買了東西,好像就忘掉一些痠痛,到上野・やよい軒用餐,好像又忘掉一些,「玩」了超商的咖啡機,喝了兩口,好像又忘掉一些,於是,回到民宿後,偽青年跟阿季又說要去抓住時間的尾巴,要去瞧瞧夜晚的淺草寺

該說我們凝聚了革命情感呢?還是……

總之,我們又全體總動員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10797608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9 12:15

   上圖裡 "伴著蘿蔔泥的煎肉餅",

   與下圖 "幾乎沒有白邊的全紅西瓜",

   好讚 ~ 讚

   您真是位內行的日本通啊。

   

寬心(shiquan) 於 2018-03-30 17:05 回覆:

這......,一定不是真的大笑

偽青年只是一個看了不少日劇,也看了不少日本電影的八歲偽青年大笑

您提的兩樣選擇都跟影片有關係害羞

買黃瓜也是!

買冰也是大笑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7 23:34

走三萬步真是太厲害了

那些甘阿店和五金店一定有很多寶物

柔和燈光下的淺草寺更美了

寬心(shiquan) 於 2018-03-18 14:30 回覆:

可不是嗎?

吸睛,吸金的東西太多,好忙啊!


CatCa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9 22:11
晚上的雷門寺很美!
寬心(shiquan) 於 2018-03-10 08:12 回覆:

與白天熱鬧的景象不同,但也不能因此就說白天版的不美啦!

嘿嘿~~八歲偽青年好愛那龜殼仙貝,買太少了!害羞


Charles 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8 17:59

曾數次投宿淺草寺附近旅館,一改白天的人聲鼎沸,清晨及夜晚的淺草寺,寧靜安詳,另一番景像,有次旅館正好在小吃攤隔壁,傍晚么喝聲不斷,還想說完了,晚上不得安寧,但十點一到,準時收攤。

寬心(shiquan) 於 2018-03-10 08:10 回覆:

出發前讀過您的大作,是那天想在夜晚前往淺草寺的動力之一大笑

http://blog.udn.com/charleslin9863/104977521

http://blog.udn.com/charleslin9863/104512162

http://blog.udn.com/charleslin9863/10134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