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東京。巧遇合羽橋的七夕祭典(上)
2018/01/16 20:26:54瀏覽1901|回應3|推薦72

河口湖一日遊的隔天,我們本來是要悠閒地享用早餐、悠閒的轉車到吉祥寺站,接著散步到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可是,計畫終究趕不上變化!

當我們踏出民宿,竟發現除了入住前已注意到的美麗七夕裝飾外,道路兩旁開始陸陸續續有人擺攤,該說是園遊會嗎?還是白天版夜市呢?總之,櫻桃小丸子卡通裡出現的熱鬧「夏日祭典」就這麼讓我們遇上囉!

拍一下下就好,再一下下就好……

買個東西吧!......

最後,我們還欣賞了遊行活動,眼看著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的入園時間越來越逼近,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本來想要的悠閒不見了,可是我們的心都滿滿的,嘴角也都是上揚的!

下町七夕祭典活動官方網站

http://shitamachi-tanabata.com/index.html

「淺草觀光」夏的風物詩!合羽橋道具街的「下町七夕祭典」

https://matcha-jp.com/tw/947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09928140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1 00:20

巧遇七夕祭典感受熱鬧的節慶

這樣的行程的變化還真不錯

看那個小朋友好想撈魚的樣子蠻有趣的

寬心(shiquan) 於 2018-01-21 11:33 回覆:

其實,偽青年也很想撈啊,可是時間不夠啊!大笑

明明台灣的夜市也有撈魚,還覺得那些魚好可憐,結果出國後就換了腦袋害羞

魚帶不走,氣球帶不走,但都好心動啊!

果然是八歲啊!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旅行中的計畫,很容易被遺忘
2018/01/17 12:34

旅行中遇到的變化,多年後,仍能回味無窮

  

寬心(shiquan) 於 2018-01-19 20:31 回覆:

可不是嗎?

偽青年一直後悔為了拍照,來不及買炒麵麵包害羞

明明本來很期待去吉卜力美術館,趕到那裏後,只想找張椅子坐害羞

寬心(shiquan) 於 2018-01-20 08:33 回覆:

見者有份

資源分配?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6 22:46
有安全脫身嗎?感覺好好買。
寬心(shiquan) 於 2018-01-19 20:28 回覆:

有看到右下角小孩拉著媽媽嗎,我們差不多就是這樣,一直走不了害羞

吃的好像是買了烤肉串,剉冰,黃瓜,甜甜圈,然後衣服啊!小吊飾,包包也都買了大笑

最重要的是還買了筆袋,然後那天剛從塑膠袋裡拿出來,兔子手中的棒棒糖就掉下來了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