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ffee break !
2016/05/26 02:33:37瀏覽617|回應4|推薦58

Here I am, I like to be alone!(我喜歡一個人)

alone with my Lord,(一個人與我的主)

a cup of coffee or tea,(一杯咖啡或茶)

just YOU and me !(就只有祢和我!)

咖啡館外(Mug N Muffin)

Here is the menu and address!(菜單和住址)

Enjoy my life ,enjoy a cup of coffee,

(享受我的生活,享受我的咖啡),

no sugar and no cream.(無糖,無奶精)

Yeap, that's ME!(對,那就是我)


Please remember:(請牢記:)

Wherever you are;(無論你在何方)

Let your smile cange the world,(讓你的微笑改變這個世界,)

not the world change your smile.(而不要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微笑。)

Love and hugs from 番媽!(番媽送給你愛和擁抱!)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58667020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6 20:23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6-05-27 01:25 回覆: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6 17:32

備上一杯黑咖啡...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6-05-27 01:26 回覆:
下次真的要回去台灣找你買咖啡~我還沒喝過台灣人土產的咖啡哩~我星巴克喝挺多!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6 15:00
微笑很重要,我覺得對自己好,對別人也好,或許別人心情苦悶,看到我們的微笑,心情也會好一點,加油~用我們的微笑逆轉我們的人生,也美化我們的世界,我們的環境雖然沒有我們想像中的美好,但是有神與我們同在,我們總會苦盡甘來!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異曲同工之妙
2016/05/26 10:04

知名作家劉墉的兒子劉軒:在 get lucky 這本書裡面也提到

用微笑改變世界

但別讓世界改變了你的微笑

我二月份買了他的這本書

然後也寫了一篇微笑人生

現在番媽也寫了同樣的話~還加上英文版本

所以英雄所見略同

我覺得進階版本: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中的風和浪~不管發生任何事情,都用微笑去面對它

用微笑面對順境很容易~但是遇到困境,仍然用樂觀開朗的心去面對

這是需要智慧的

希望我們以此共勉

祝福我們微笑人生~笑看人生~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