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禮多人超怪~
2016/05/14 01:10:52瀏覽1039|回應5|推薦79

沒想到美國學校很流行畫英文字典的~在台灣撕書應該會被我老爸罰面壁思過尖叫

禮多人超怪~

今天早上又下雨,帶著老三去小鎮的圖書館還個書,

從我家到圖書館的小路上會經過三個紅綠燈,

番媽開到第一個紅綠燈的十字路口,正好綠燈,

但是我是要左轉, 對面車道也是綠燈,

他要直行,

番媽就等他先過,我再轉,

結果他死都不開走,硬要我先開,

他要先開(因為這是交通法則,轉彎車要讓直行車先走)

那位車主,看到我不走,居然狠生氣的比手劃X~

吼~懂得禮讓是一件好事,可是在開車這件事上,

是要守法的咩,萬一我最後真的照你的意思先開左轉,

你後悔了,要先直行,那撞著了,

就是我的錯了咩,因為我“犯了法”了~

哎唷美國大哥啊~禮多在此超級怪啦~

說到這兒,就讓我想起十六年前的事,

當時我懷老大,要去產檢,歐婆婆那時不知為什麼會坐我的車一起去,

到了市區(Reston),

有一個 4 ways stop sign,

也就是每個人要按先後停的順序開,

結果我婆婆超鷄婆,

在我旁邊碎碎唸說:妳不趕時間啦,讓其他人先過怒吼

結果我就真的聽她的“壞話”(沒辦法當時年紀小,涉世未深,容易上當),

但是我們不趕時間,我後頭的車趕啊,

就拼命的按喇叭,駡三字經,

開車咆哮經過我身旁,還用中指比了我們一下不屑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車再也不願再載經病的原因~

妳不想活,老娘還想活!

我沒被妳搞死,也會被其他的車給撞死啦嘿嘿嘿

原來這些美國國中生查字典時,都在想這些東東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56941545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練功
2016/05/15 03:13

哇!你有練過武功喔!

我甘拜下風啊!

我寫了沙漠玫瑰和奔放的藍

這兩首詩與你分享

祝福你健康美麗又自在

愛你的天使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6-05-15 18:45 回覆:
我小學四年級就學了,而且是免費的,因為當時學校有三個老師(空手道,台拳道)想教我,都是免費,但是中國功夫的李師父,太帥(活像從電影裡跳出來)的,他還有一個好朋友,偶爾會來和他一起打醉拳給我們看,他叫陳港生,不過我忘了李師父的全名~他超厲害的~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4 18:03

以前住賓州時,綠燈時直行車會讓對向第一輛左轉車先行(只有一輛),這種不成文的習慣很奇怪,我也不清楚是否整個州均如此。妳可能剛好碰上那裡來的駕駛。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6-05-14 18:08 回覆:
我以前不太清楚交通況狀,有一次沒有讓直行車先走,我就先開,結果被警察看到,她人還蠻好,說教了一下,就說看妳剛搬到這裡,對路不熟,開一張Warning給妳,以後要小心要守法~所以我現在都狠小心狠守法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