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微笑!
2011/06/22 03:30:31瀏覽1041|回應0|推薦27
今天一早又去 Wegmans 買 Cheese...歐八跟兩個小混混真是太強,居然一天內就幹掉一磅的 Cheese...請受番媽偶一拜......真是太厲害!要我生吞那麼多的 Cheese, 我會覺得太塩咩~

所以番媽一早又去店裡買 Cheese...車一停到停車場,一踏出車門,就看到一位正在停車的美國老阿婆...我對她淺淺的笑了一下...她馬上跟我說:我難得這樣停~
番媽: 哦...我現在不這樣停了,因為我上次這樣停在 Wal-Mart 的停車場,柀小型卡車撞得希巴爛...
美國老阿婆:........啊.....哦........
番媽:我是實話實說咩.....不好意思...嚇到阿婆了~

快溜.......

在花部門買花.....又看到另一位美國老啊媽....番媽又對她淺淺一笑.......啊.......老啊婆又對我說話了:是我兒子帶我來超市,要我來這兒走一走逛一逛的..

番媽:妳有一個好兒子唷,來這兒走一走,做一下運動,對身體很好咩,而且這兒很涼唷..

美國老啊婆:我兒子要我走完後,來這兒等他...(表情很無奈)
番媽:在花前等人很好啊...花美,空氣新鮮..賣花的人心情好,買花的人心情更好
美國老啊婆:淺淺一笑......
番媽:祝妳有個好日(Have a great day)

快溜.....我要去學校陪小孩吃午餐咩~

其實我發現美國人民與政府對美國老人都很好,福利也不錯..所以在美國呆到老,是一個不錯的養老計劃唷~

當然今天我頭腦想得都是這一段話...我覺得每天帶著這一段話出門...心情會很好,與大家分享之:

Smile

Smile at people. It might not seem like much. But think of it this way: You might be the only BRIGHT thing they see that day.



( 在地生活北美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535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