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很好!
2010/10/08 21:29:41瀏覽1045|回應0|推薦5

Here is the Huge pumpkin for you;)

 

自從九月初我在奇摩寫這篇文章 }" href="http://tw.myblog.yahoo.com/jw%21LSMMGhaBHwfoWQjoXkN8MKkJRn62n5Ut/article?mid=4144&prev=4152&next=4143&l=a&fid=10">http://tw.myblog.yahoo.com/jw!LSMMGhaBHwfoWQjoXkN8MKkJRn62n5Ut/article?mid=4144&prev=4152&next=4143&l=a&fid=10


很多朋友關心我的生活,電話響了,禮物到了,或是在路上柀朋友堵,無非是想問我"妳還好嗎?"
我其實蠻好的,比以前活得還要好,因為我現在知道,上帝真的與我同在.而且杝非常關注我..當然在那一陣子,說我心情好,怎麼有可能?深夜熄燈入眠,想起
歐八,歐婆婆對我的種種,其實夜夜都哭濕我的枕頭,我問上帝:Why me? Why me? YOU must have another
better candidate  to deal with those human, why me?? You promised me
that no more tears for me,didn't you?

 

或許是我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問衪為什麼? 所以九月初的一個深夜...

 

我依舊哭著睡著.......

 


中...我看見我的身體"碎屍萬段" 飄落在荒野中,遠遠的耶穌爸爸走出來,
衪把我的屍體一片一片的從荒野中拾起來,然後一片片的拼在地上,最後衪把我的心黏起來,壓入我的左胸,我的心開始跳,衪低頭向我的臉吹氣,我開始有了氣
息,衪在我的耳聲輕輕的說: Until MY will is done, You hand in there! 說完,我張開我的眼,盯著天花板
旋轉的 ceiling fan看...天花板上出現了...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God.....如果你是基督徒,你一定知道這是 Psalm 46:10(詩篇 46:10)...

 

從那夜開始,我的心中有超乎我意料之外的平安,並知道我活著不是我自己的旨意,而是衪的,雖然我渴望上天堂,但是如果我沒有完成衪的旨意,我那兒也上不去...

 


然,現實的生活,我怎麼可能會有平安,常常歐八一回家就臭著臉,一開口就只會駡我,我婆婆更別提了,一進我家門就開始"怪言怪語"的搞我,她知道我在這兒
沒有爹沒有娘可以靠,搞死我,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可以靠,可是妳/你知道嗎?上帝是我的靠山,是我的盾牌,是我的避難所,衪收集了我所有的眼淚,衪看到
了我的一舉一動,除了衪沒有人可以"動"的了我....我是衪的人!

 

從今時到永遠,我出我入,耶和華都跟要著我,衪給我平安,所以九月初的那陣子,我常常與耶穌一起喝啡咖,聊是非..其實不用聊,衪都看到,不用聊也都知道~~我就是只想和衪保持一定的關係..

 

親愛的,你有每天與他親近嗎?你有每天讀衪的話語(Bible)嗎? 如果沒有,你一定要試試? 會有你意想不到的平安與幸福~

 

So I am FINE!Do not worry about me, I'm in Good hand, How about you?

 

May MY God bless you~~~

 

Love and hugs from Sophi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448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