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國小當紅炸手鷄
2010/05/17 20:45:44瀏覽948|回應0|推薦9

美國國小小學生現在最流行什麼? ....番媽萬萬都沒想到....掉在地上我都不想要撿的東西,現在居然 一包24條要價美金五元不含稅...早知道會這麼紅,番媽早就發明一些來賣了...喂喂喂..番媽..妳到底到說什麼啦????



原來最近在美國國小內爆紅的..居然是不起眼的"橡皮筋"....妳沒看錯.是..
...真的不蓋你...紅到每個小朋友手上都至少要掛一條..發明的商人很聰明,把橡皮筋做成不同的顏色形狀,有的還會在夜間發光...就這樣光到發亮,亮到紅不讓..還把這種不起眼的橡皮筋取了個洋名,叫做:Silly bands!


由於爆紅的速度快,學生掛的滿手都是的到學校去"交換"..
阿就我的阿貓換你家的阿狗咩..小朋友上課不課,換來換去,吵來吵去.....搞得老師無法教學,所以校長只好在上個週末,發了個依妺兒警告大
家...Silly Bands...要 Ban Ban Ban(禁止)啦~~真是 ban 的好,ban 的妙, ban 到番媽呱呱叫....因為我家兩個小個小混混每天都在說..那個某某某有小狗的,鄰家阿花有皇冠的 ...煩死了..番媽我也有很多啊...都是圓圈圈的..要不要啊..而且一大包100條才一元美金而己..還可以用來綁頭髮唷~~哈哈哈..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404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