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禮物呢?
2015/12/25 17:42:20瀏覽1723|回應0|推薦57

Merry Christmas, peace and joy be with you all !親你一下

聖誕節快樂,願平安喜樂與你們同在!

友人帶著小朋友來番媽家玩,

番媽順便開了個 Free Open stuido,

何謂“Free Open stuido”?

就是番媽提供免費的畫板畫具,

與大家一起畫畫,

但是我不會教畫,

全程 free style,小朋友自由發揮,

愛畫什麼就畫什麼得意

我發現小朋友狠喜歡這樣自由發揮的創意畫畫課!

我只求小朋友開心,因為她們開心,

我也開心咩愛你喲!

大家好玩一下啦!

在畫畫之前還是要先把小朋友給餵飽,

當我正在炒米粉時,

可愛的小女生跑來問我:

為什麼妳家的聖誕樹下是空的?都沒有禮物懷疑

我家的樹下都己經有禮物了,

我回她:妳家的禮物是妳爸爸媽媽親朋好友給的,

番媽家的禮物是聖誕老人給的親你一下

所以要等到聖誕夜(Dec. 24th Christmas EVE)

禮物才會出現在樹下~

大笑

而且啊~我家的聖誕老人不會從煙(chiney)下來,

因為他太胖,怕會卡住尷尬

所以他會從地下室攢出來!

哈哈哈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閃!

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4035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