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懂得
2010/05/09 02:30:04瀏覽674|回應0|推薦8
懂得拿得起,放得下,
是我的福分!


懂得珍惜你所賜給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是我的福分!


懂得人生其實有很多的不完美,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你在我身上所動得工!

是我的福分!


懂得逆境時仰望你,
懂得順境時讚美你,
這是我的福分!


懂得上帝時常看顧我,保護我,聽從我,
這是我的福分!



主啊,我感謝你,

在我悲傷無助時,
垂聽我的吶喊!


主啊,我感謝你,
在我淚流滿面無人理會的時候,
你為我打氣,你擦掉我的淚珠!


主啊,我感謝你,
在我軟弱痛苦的時候,
你帶我走出傷痛!


主啊,我感謝你,
因為你讓那些要傷害我的人都遠離我!


主啊,謝謝你,

讓我相信,在你沒有難成的事!



主啊,謝謝你,

讓我懂得那麼多人生大小事!





也請你繼續...


 無時無刻的保護我,
讓我心中有你的平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401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