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機油~
2015/12/15 03:35:29瀏覽1529|回應7|推薦58

今天原本打算換完車子的機油,就去這間餐廳吃點東西,喝杯咖杯的崇拜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無奈

早上九點多番媽載著老三出門去,

原本我以為換個機油不用等太久吧~

結果到下午一點多才回到家~

因為換機油的時候,服務人員又說:

上次要為妳的車做三萬MILES的服務,

被我們拒絕,今天他又再提,我叫他打電話給歐八,

看看今天要不要做,歐八說好,費用是七百元美金!

番媽只好呆在那兒等,等到血糖狠低,都快要昏倒了,

又沒有帶東西來吃,只好去買自動販賣機的零食~

就在等待的時間,歐八傳了一張八五折的網路折價卷大笑

他好緊張,一直叫我去煩服務人員,

怕得不到折價,我說放心,我呆會結帳會跟結帳小姐說~

當場省了一百多元美金,哇~是我家五口一個多星期的菜錢!

結完帳,上了車,才發現我的車才開二萬多Miles 而己咩~

急什麼急啊~真是受不了這些車廠的人!

難怪我們上次沒做,因為就還沒到哩程數啊~烏雲飄過

因為今天花太多車錢了,所以就打消了外食的念頭~

回家吃不用等,衞生省錢又省卡路里!

這是無聊等車時拍得“阿多邁”-機車!

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8855121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6 12:22

親愛的美國番媽,謝謝您的回應。

不過我所說的那所Berlitz School of Languages,當時是教世界各國的語言,本來沒有中文部門,因為當初中國進入聯合國不久,35年前剛開始開了中文系,學生只是收大人、是那種要去中國大陸工作的美國商人。而且我們只負責教他們說,不教他們讀、寫,且上課是一對一的方式教,很舒服。

不知是我記錯了嗎?記得當初學校付我的鐘點費非常之高呢!

您在教藝術,已經夠忙了,而且還要帶三個孩子,家裡已經有中文學校,真的不必去外面教...

我也是教自己的兩個孩子中文,從注音符號開始,他們現在說中文都很流利。

好了,下次再談,祝您假期愉快!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5-12-17 02:59 回覆:
好像有耶,我去查一查,因為那家是在 Tyson Corner 那兒, 我記得是叫 Berlitz,當初是朋友用電話告知的,我呆會有空去查一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會提醒
2015/12/15 09:42

做里程數保養的通常是正規的有廠牌的保養廠,這種欺騙式的「提醒」在澳洲應該不可能發生。這是我的澳洲生活印象與心得。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5-12-16 02:45 回覆:
我也覺得現在車行愈來愈誇張,我己經換了不少間了,這間是我們買車的原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5 05:41
No~~~~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5-12-16 02:49 回覆:
OMG沒想到每次去車行換機油都要灑上萬把元的新台幣唷~噗~好瞎!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5 04:13

Hi, 親愛的美國番媽,

一直沒機會告訴您,陳傳道的女兒也是一名Artist,

還有,咱也曾經於1980剛來美國那一年,在華盛頓D.C.的一間語言學院教中文。

很想念那一年在美東的生活;記得那間學院的名字是叫做:Berlitz School of Languages

(不知這樣算不算是來和可愛的小番媽認親?)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5-12-16 02:42 回覆:
我認得那所語言學校,有時候去大中華買菜還會經過,曾經有人請我去教,只可惜離家太遠,七號公路東行超塞車,當年教中文一個小時的薪水是十八元美金(狠少),所以我寧可在我家附近的美國小學做義工,也不想去教~而且教中文是要備課,教完還要改作業,有時學生的學習成效如果不好,還會被唸,我雖然沒被唸過,但是聽到別人抱怨他們小孩的中文老師,我就有點~尷尬還是教自己的小孩比較保險一點!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