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朵玫瑰花-夜市笑話!
2015/11/29 16:41:56瀏覽3242|回應3|推薦61

要寫笑話前,先來個網路笑話吧大笑

:沒事還是不要花錢傷身搞刺青烏雲飄過

昨天寫了個回憶文-回台逛永和樂華夜市,

眼前居然晃過我在讀專科時發生的趣事~

話說二十多年前我讀會計,全校當時每年只有兩班會計科學生,

而且清一色全都是女生,

我那年只有三個”科草“-男,但是是在隔壁班,

學校有宿舍,很多美女同學都住校(因為都來自外縣市),

我當時的老婆(美女)來自高雄,她叫我”阿拿打“(稱號一)

當時養了一隻狗叫史努比(也是美女),所以她叫我查理布朗(稱號二),

大概是我在社會(唱片公司)混了三年後才來唸,

所以我是全班年紀最大的,所以大姐頭非我莫屬囉~

有一天放學回家,吃完飯,又去樂華夜市逛,結果迎面走來我班上的一位同學,

我和她不熟,因為我上課喜歡坐在老師面前,

就是老師噴口水,灑粉筆灰,會搞得我全身都是的那個位置!

她大部份時間都坐在最後頭,

在人潮擁擠的夜市中,我一眼就認出她,

她戴著眼鏡,手中捧著一朵玫瑰花,還不時的聞著玫瑰花,

她男朋友摟著她的腰,她眼神“幻散”中害羞

真幸福~她沒看到我!我也沒打招呼就閃人了!

隔天一早到了學校,我一進教室就看到她,

那時教室還沒有其他人,我噗一聲就笑了出來大笑

她張著水汪汪的大眼望著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那麼好笑??

我說:我昨晚夢見妳了~

我夢見妳在樂華夜市逛街!

她:吃驚的瞪大了眼~妳妳妳通靈唷~

我接著說:夢境中,人潮擁擠,妳手上拿了一朵紅色玫瑰花~

她:真的夢到還假的???

我:哇~妳男朋友抱妳抱好緊唷~好幸福(還跟她擠眉弄眼)

她己經被我的夢給嚇死了,大概之後還有好戲,怕我當場說出來,

一直問我:妳怎麼夢這麼準~

我大笑,就回到我的座位了,

那一整天她下課時間就狠注意我,

一直想問我還夢到什麼?

我只是釣她味口,她每問一次,我就跟她擠眉弄眼,還做出擁抱親親的表情,

直到放學,她還是對我的夢超有興趣的~

在離開教室門前,我跟她說:其實那根本不是夢,

是我昨晚八點多去夜市,妳和妳男朋友正好和我迎面而來,

戀愛中的男女,根本不太會去注意別人,

所以妳沒看見我啦~

我沒通靈,也不是鬼!

只是開妳一個玩笑,好玩一下啦~

我倆對看狂笑!

放學回家~閃人囉~

哈哈哈

( 休閒生活笑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7155446

 回應文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30 10:38

昨晚新聞才在播報

樂華夜市要吹熄燈號了

以後就沒有樂華夜市了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5-11-30 15:56 回覆:
我也有看到,啊~夜市雖不大,但是有著我滿滿的美麗回憶,和狠多朋友逛過,我們全家也一起逛過~咦~呆會來寫寫歐八歐混混回台逛樂華夜市的情景~哈哈哈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30 02:39

真好

雖然不是通靈  但看到同學約會

還是妙事一樁   趁機取笑~~

以後會更小心一點吧~~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5-11-30 16:00 回覆:
她還挺開心的~我喜歡看別人戀愛,那種“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的”神情~好幸福,好迷人,談戀愛的女人最美這是的唷~三太子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