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fe is full of 分享
2010/01/20 21:21:38瀏覽659|回應0|推薦6
剛剛帶兩個小混混去上學,送完後就在社區散步,一邊走一邊吸氣吐煙..就很冷咩...我不會抽煙,但是看見自己孔一直在冒煙..還真是一件很新鮮很稀奇的事..不知那來的靈感,我突然想起十七年前在台灣,一位我很喜歡的男人,在臨走前對我說的話...
他深情的說...


Life is full of hellos and good-byes.

我不知道你的生活充滿什麼?或許你可以在番媽"胡思亂想"的答案中找到一個....

How about...

Life is full of "?s" and "!s"(人生充滿了許多的問號與驚嘆號)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人生充滿了許多的驚奇)

Life is full of ups and downs(人生充滿了許多的高低起伏)

life is full of joys
(人生充滿了許多的歡樂)

life is full of memories
(人生充滿了許多的回憶)

life is full of challenges
(人生充滿了許多的挑戰)

life is full of unexpected
(人生充滿了許多不可預期的事)

life is full of colors
(人生充滿了許多的色彩)

life is full of love
(人生充滿了許多的愛)


Now matter which life you have, I believe your life is quite a journey.
不管你擁有的是那種人生,我相信你的人生是一個豐富旅程~


想到...

Life is full of Hellos and good-byes 這句話會讓我聯想到"霧中機場"這首歌...歌詞是這樣來著...

霧漸漸散了 可以開始登機了
這一小段延誤 讓我們多了好多時間相處
我覺得幸福 珍惜吧 這每分鐘多出來的幸福
因為在此之後 每一分鐘都將是痛苦
拍了拍我肩 你穿過那道閘門
你突然的回頭 遠遠的隔著人群向我揮手
我擠出笑容 記住吧 每一個我給過你的笑容
飛機起飛之後 我的笑容永不會再相同
霧中的機場 人來又人往 有人焦急等待 有人送走所愛
霧中的機場 模糊的淚光 而我 只是默默離開
霧中的機場 鎖不住時光 從此夢碎兩端 至今無法遺忘
霧中的機場 窗外的景象 和我都是一片茫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706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