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不濺,男人不愛
2015/11/22 17:42:52瀏覽1225|回應5|推薦60

網路圖片

我是個勤奮認真有禮貌(不是我自己說的)的人,

所以以前在台灣上班超受老板歡迎,

唱片公司的老板娘就曾經當著大家的面誇我:妳真好用,一個人可以抵十個人,

所以我才會從一個會計做到最後成為唱片編輯,而且那個時候我還不到二十歲害羞

老板娘到最後直接都用“我未來的媳婦”稱呼我,

可惜狠高狠壯的小老板和超我不來電,

出去吃飯都沒有什麼感覺,所以最後就只能做普通朋友!

後來到學校上班這五年當中,超多相親~怒吼驚,我也不過二十多歲沒那麼急吧~

不過老人家都會說:看看沒事,當做吃飯聊天認識一下,

不過這些認識一下的人,到最後我都沒有記憶,從此沒連絡,

因為我都會跟對方說:對我有興趣,直接找“媒婆”要我的電話!

嗯~原來媒婆可以是一個好的“經紀人”誰理你

當家庭煮婦,為人父母,我也挺認真!

老三教到現在會說國台英語,偶爾我們會用義大利語交流,好玩一下誰理你

老三每天有學畫,有學中文歌,英文歌,有出去 recess,逛街,見見世面,

只是她不喜歡陌生人,不會對陌生人說話!

我OK,因為連陌生人都說:這樣最好,才不會被壞人給隨便帶走咩!

在家我常教她:什麼大小要決定的事全都問爸爸,

什麼東西要修全都拿到爸爸家中的辦公室桌上去

(歐八在家有兩間辦公室,一間在一樓,一間在二樓),

凡事爸爸最,為什麼呢?因為在家我最小,沒有決定權,就算我提什麼鳥意見,

最後都會被歐婆及歐八駡到一文不值,

所以番媽就讓他們倆去決定,來控制全家大小人。。。你們“頌”(台:爽)就好了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最大的好處,就是像現在清晨五點我在寫文章,

老三就一直在床上狂叫:拔拔拔拔拔拔~,一直叫到歐八去房間看她,

以前歐八還會不爽叫我去看老三,現在我都直接回他:她是在叫拔拔~我是拔拔嗎??誰理你

歐八只好自討沒趣自己去看她,以前老大老二小時候,他早就把我踢下床去了!

那有機會跟他如此這般說話的!我好可憐哦

所以我現在又恢復到從前戀愛時的生活模式,說話愈來愈辣,針針見血,歐八那不是你最愛的嗎?

原來女人不濺,男人不愛烏雲飄過

即然你那麼,那就讓我一次個夠誰理你

咱們此生就不親你一下

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6348359

 回應文章

子平老師。故意算錯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3 18:39
哈哈哈哈﹏
好玩的文章。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5-11-23 18:47 回覆:
謝謝紅包我收下囉~開心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2 18:35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5-11-22 19:37 回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