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楓紅了
2009/09/29 08:54:16瀏覽689|回應0|推薦21
楓紅了,你聞到秋天的味道了嗎??

這是昨天在路上拍的~


雖然楓紅了~~但是番媽還是希望秋天別來!

人是會變的,我曾經很愛秋天..
但是現在的我,比較喜歡夏天,

不是因為可以看到穿的少的帥哥辣妹...(才怪)
而是因為熱熱的夏天,會讓我想起在台灣的日子..

我家楓樹只紅了一葉..而且顏色還不太對,紅中帶黃,黃中帶橘...這樣也好,紅的太正常,感覺不太自然然哩

看過楓紅,心頭哼起 伍思凱的歌~~不是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啦~~


而是...........

 

秋天別來

作詞:姚 謙 作曲:伍思凱


知道你很快有了新戀情 
我有點嫉妒 有些安心

關上一扇門 
轉身就能推開另一扇門走進去 
那就是你

在下一個秋天來臨 
如去年同樣月圓之際 有人陪你

其實我也開始想調整自己
只是誰能幫幫我閉上眼睛不看見你
我也想忘了你 在秋天來臨之前 不再想你

知道你很快有了新戀情 
我有點嫉妒 有些安心

關上一扇門 
轉身就能推開另一扇門走進去 
那就是你

在下一個秋天來臨 
如去年同樣月圓之際 誰會陪你

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我還沒忘了你
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我還沒忘了你






PS:9月28日是台灣教師節,祝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祝我以前的同事....紅包領得多囉~
如果領到禮卷也不要 K 我咩....要高興....因為好險沒有領到香皂啦..哈哈哈....教師節快樂..教師節快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360562